Aug.03.2016

《推銷員之戀》突尼西亞「湯姆克魯斯」 愛上珍奶但怕珍珠

今年新科柏林影帝馬吉瑪蘇拉(Majd Mastoura)應得獎電影《推銷員之戀》訪台,台灣是影帝對亞洲的第一個印象,從未來過亞洲的突尼西亞裔影帝表示,該國對台灣簽證非常難申請,因此周遭無任何朋友來過台灣,興奮之情全寫在臉上。他也品嚐了台灣最有名的飲料「珍珠奶茶」,有趣的是,他說台灣奶茶的茶香非常重,他一喝就上癮,不過第一次嚐到珍珠被Q彈的怪異口感嚇到,只好改用吞的。瑪蘇拉笑說:「別忘了我是第一次來亞洲,下次可能就一杯接一杯了。」《推銷員之戀》將在8月5日在台上映。

 

瑪蘇拉對台灣的第一印象是「很棒,很可愛」,來訪第二天參觀龍山寺時,更在週邊地下街搜刮木製按摩器、小扇子等禮品準備贈送親友。發行《推銷員之戀》的電影公司表示,接待過這麼多演員,從沒遇過這麼特別的伴手禮選擇,而片商也贈送多部台灣電影DVD給瑪蘇拉,包括《刺客聶隱娘》、《一八九五》、《天馬茶房》、《共犯》等片,影帝如獲至寶,頻頻道謝「好珍貴!在我們那邊都買不到,真是太謝謝了。」

《推銷員之戀》因在柏林影展獲得最佳男主角、最佳首部電影而在本國聲名大噪,國內的媒體紛紛封他為突尼西亞「湯姆克魯斯」,瑪蘇拉則很不好意思地認為,他不覺得自己是什麼偶像,現階段只想要專注在將戲演好。在《推銷員之戀》裡,他展現驚人的演技爆發力,其中一景,原本的媽寶青年受不了母親長期控制而奮力反抗,讓柏林評審完全折服,無異議通過柏林影帝非他莫屬。

jjj

《推銷員之戀》描述一週後要結婚的媽寶青年,他的未來被母親規劃完善,甚至安排好未來的妻子,直到他在出差的飯店遇到了一位充滿魅力的女子並陷入愛河,他該何去何從?如何才能找到自由?本片由金棕櫚大師達頓兄弟親自擔任監製,最近兄弟檔的新片《The Unknown Girl》在坎城首映後評價褒貶不一,因此決定重新剪輯再上映,他們則對自己監製的《推銷員之戀》成品感到非常滿意。電影使用手持攝影機跟拍,沒有過度渲染的配樂與拍攝技倆,靠精彩的表演層層堆砌出劇情張力,透過男主角的眼光和愛情旅程,透視呼應「阿拉伯之春」之後年輕人內心的聲音。本片同時也是第一部有性愛鏡頭的突尼西亞電影。

《推銷員之戀》特別推出柏林影帝簽名預售套票,購買兩張電影票及贈送簽名海報一張,限量發售,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至博客來售票網、光點台北電影院櫃台購買。電影將在 8 月 5 日於台北誠品電影院、台北光點電影院,喜樂時代影城以及高雄台鋁 MLD 電影院上映。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