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6.2016

蕾哈娜化身外星人首度為「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獻唱電影主題曲

由J.J.亞伯拉罕監製,華裔導演林詣彬執導(【玩命關頭:東京甩尾】【玩命關頭4】【玩命關頭5】【玩命關頭6】)的第三部星際爭霸戰系列電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Star Trek Beyond」即將上映,電影未演而主題曲先轟動,不僅邀請到冠軍女皇蕾哈娜 Rihanna 獻唱主題曲《Sledgehammer》,還找來不露臉天后希雅 Sia 共同譜寫。這支話題性十足的 MV 更是史上第一位全程使用 IMAX 攝影機並運用這項革命性技術去拍攝,也是史上第一支在 IMAX 劇院首播的 MV。

《Sledgehammer》磅礡的編曲及交響樂演奏,再搭配蕾哈娜硬底演唱實力,相互襯托出這部科幻冒險動作鉅獻與主題曲緊張又迷人的氣勢,在音樂錄影帶中,蕾哈娜穿著由美國知名設計大師瑞克歐文斯(Rick Owens)所設計的橘紅色連身褲裝,畫上圖騰般的妝容,MV 導演芙蘿莉亞(Floria Sigismondi)表示,這是為了要表現出絕世獨立的空靈感,甚至還故意不畫眉毛,沒想到時尚女王蕾哈娜一點也不抗拒,還相當喜歡這個理念。

日前於 6 月中在電影內飾演「契可夫」的演員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不幸過世,讓所有電影劇組演員感到非常悲傷與不捨,就在電影公司推出這支 MV 之後,許多演員都透過社群平台對蕾哈娜表達感謝之意,演出「烏胡拉」的柔依莎唐娜(Zoe Saldana)分享了《Sledgehammer》的預告,並寫下「謝謝蕾哈娜,在星際爭霸戰這個大家庭正度過艱困時刻之際,給了我們這麼美的一首歌,安東一定會感到很驕傲。」飾演「史巴克」的柴克瑞恩杜(Zachary Quinto)也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寫道:「星際爭霸戰劇組在這一周經歷了無法想像的低潮,蕾哈娜為我們在黑暗中帶來了一線光明。」

本身就超級熱愛「星際爭霸戰」的蕾哈娜說:「星際爭霸戰是我的童年回憶的一部份,是我的父親讓我愛上這個系列,那是一個我無法理解,卻覺得跟我息息相關的世界。我愛星際爭霸戰,這種愛已經變成一種本能。」能替「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Star Trek Beyond」演唱主題曲,蕾哈娜表示,這可不是幫隨隨便便的電影演唱主題曲,「無論是以粉絲的角色,或是以音樂家的角色,我願意為了它做任何事。」這部電影如此受到全球廣大影迷的愛戴,當然主題曲要夠有氣勢、有影響力、有情緒跟戲劇張力,還要夠洗腦,「我很榮幸可以成為這部電影的一份子。」

 

《Sledgehammer》MV
[youtube]https://youtu.be/BXhIT4MpRis[/youtube]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預告片

[youtube]https://youtu.be/-QYGBW4jrDE[/youtub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