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0.2016

特搜!10 位 INSTAGRAM 最值得 FOLLOW 的時尚大叔們!

一直以來,流行、時尚這幾個字似乎只能跟年輕人掛在一起,大叔大媽對一般人而言就是「超不時尚」的代名詞。不過俗話說薑是老的辣,最近的長輩們一反頹勢,越來越多時尚的叔伯阿姨阿公阿媽們一躍成為許多年輕人的時尚Icon,除了剛來過台灣的 Nick Wooster 尼克大叔、去年被拍成記錄片在台灣上映的時尚阿嬤  Iris Apfel、還有最近紅到當起品牌代言人的貝蒂阿嬤 Baddie Winkle,時尚亂入特搜十位 40 歲以上最值得關注的時尚前輩,讓大家嚐嚐老薑的滋味。

ig16Image source: @gentlemen_wear_daily

 1. 國際銀髮男模—@alessandro_manfredini

ig10
根據國外網站的描述,看到 Alessandro Manfredini 之後尼克大叔也可以靠邊閃了。這位年紀將近半百的義大利銀髮大叔,以他全白的頭髮和鬍子紅遍國際。Alessandro 的穿搭風格就像尼克大叔,性感又有韻味,可以說是大部分女生最希望自己男友能達成的目標。

ig12

除了常見的紳士風,Alessandro 也常以單件素 T 搭配各種飾品,秀出他精實的身材與身上的刺青。飾品這種危險的東西,就連很多穿搭達人都難以駕馭,這位大叔卻能穿戴起十餘種首飾,即使戴滿戒指項鍊也不失質感,足以看出他的穿搭功力!

ig11

身為國際名模,Alessandro的肢體變化之多,對於許多喜歡拍照又不會擺 Pose 的男士們非常值得參考,想學習大叔級又帥又 Man 的專業 Pose 與性格穿搭 Follow 他準沒錯。

2. 不對稱花紋的搭配專家— @michael_pretolani

ig1

Matteo Pretolani,朋友都叫他 Michael,三搓大鬍子、高帽子、和誇張的粗框眼鏡是這個義大利服裝設計師的正字標記,觀察他的Instagram帳號可以發現他的服裝品牌 G.a.v.e.t.t.a. 忠實呈現了他平常的穿衣品味。他十分擅長搭配不同的布料、花色,卻又不讓人覺得突兀或奇怪,而是自然地融入在他的個人風格中。

ig2

Michael 對花紋搭配的超高敏銳度也在他的襪子上嶄露無遺,當穿搭想要有變化卻又怕太騷包時,把花色留在腳上是最聰明的選擇。

ig3

 3. 單寧搭配細節王—@robbieperu

ig7

英國大叔 Robbie Peru 是一個住在英國 Leeds 地區的 DJ, 同時也是 Heritage Standard 網站的主理人。 Robbie 熱愛丹寧和工作服 Style,同時擅長 Outdoor 以及 Vintage 風格的花色搭配。

ig8

對於常常覺得「那件衣服我也有啊,為什麼我穿起來差這麼多」的男性朋友們,只能說,魔鬼真的就在細節裡,Robbie 的 IG 裡常常分享他的搭配細節分解圖,快 Follow Robbie  看看人家到底做了什麼才能看起來不一樣!

ig9

4. 工作服與軍裝的愛好者— @theurbanhippieswe

ig4

住在瑞士的 Svante Nybyggars因為 60 歲之後深感老年危機,他決定改變生活習慣並且重拾自己年輕時的穿搭風格,用 Urban&Hippies 來代表年老與年輕的結合。並且利用 Instagram 做他最擅長的事─建立品牌。

ig5

Svante 叔叔的穿搭風格老少皆宜,他在尋找自己風格時追本溯源地回顧了自己的家族史,他父親家族的務農背景,加上他的父親本身曾是駐芬蘭的二戰軍官,這背景塑造出他現在熱愛軍裝和工作服的穿搭風格。

ig6

 5. 超硬派不老騎士— @sir_ndrewsilver

ig13

梳著油頭留著一把白鬍子的美國大叔 Seth Andrew Silver,平時除了是 Model 也同時身兼藝術家與教育工作者。Seth 大叔生活在總是陽光普照的加州,喜歡滑板也熱愛重機,加上一身的刺青完全就是許多女生看了會尖叫的超硬派風格。

ig15

關於 Seth 大叔的穿搭通常都以輕便簡單為主,休閒時一件合身的 T-shirt 加上牛仔褲,配合他平時的興趣以滑板和騎士風格為主,而常見的丹寧x丹寧風格也表現得俐落又帥氣。正式的穿著則是用吊帶或背心搭配特殊花色的領帶來畫龍點睛。重點是用合身的服裝來凸顯自己的優勢。

ig14

看完大叔篇當然還有大媽,五位大媽們的穿搭實力完全不能小覷,絕對值得追蹤,敬請持續鎖定時尚亂入,讓你搶先挖掘別人還沒發現的 Fashion icon!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時尚亂入,請期待我們帶來更多專業歐美時尚資訊!

拜訪 時尚亂入粉絲團

不可轉載
時尚亂入
幾個在美國求學的行銷研究生,誤打誤撞成了時尚圈的生嫩實習生,不但需和歐美街拍部落客等級的工作夥伴廝殺,還有面對氣場強大的惡魔老闆。誤入時尚叢林,為了生存,我們開始搜集各式各樣的時尚情報和穿搭技巧。
幾個在美國求學的行銷研究生,誤打誤撞成了時尚圈的生嫩實習生,不但需和歐美街拍部落客等級的工作夥伴廝殺,還有面對氣場強大的惡魔老闆。誤入時尚叢林,為了生存,我們開始搜集各式各樣的時尚情報和穿搭技巧。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