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06.2016

旅行的意義。

「他們說,他說這城市冷漠,他們說,他面無表情地說,面無表情的過著生活…。」

DSC_8766

轟隆作響,身體也很自然隨著音樂擺動,心中異常平靜,也許是因為逃離了那個令人難耐的地方。

R0030615

飄飄何所似?天地一沙鷗。頓時覺得可悲,這城市竟然沒有我的容身之地,所以我遠行…。

R0031407

到了異鄉,縱使陌生與恐懼席捲而來但心中雀躍感是言語無法形容的,我什麼都不想去想,只想去享受與擁抱這一個時刻。

也許是太過悠閒了,竟然發起呆來。看似沒什麼意義,但人生亦是如此不是?人活在這世間上的意義與真諦為何?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

長大後我改變了許多,大環境改變人也真的應證在我身上,以前嘴硬的我現在碰到一些時刻還是不由得相信了。

例如「共時性」改變了我對許多事情的看法,世界就是那麼奇妙,有那麼多科學無法去證實的事情就發生在我們周遭的生活中,我們確實感受到了,但我們無法去理解,這就是這世界好玩的地方。

R0031079

“To see the world,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 to see behind walls, draw closer,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 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還是為了自己好好生活吧,心安理得,踏實的過,總有一天我們會明白存在於這世間上的意義。
「而我依然唱著音樂,就算世界已經改變,儘管這時代有多討厭,而我們依然就這樣一直唱,唱到世界的盡頭…。」歌曲持續播放,我在異鄉,天氣晴,身體自然地隨著音樂擺動。
 我的 IG:Lover deer
不可轉載
Lover deer
九零後,負面情緒永遠比正面情緒多,喜歡咖啡但不是因為喜歡咖啡的味道,攝影是生活的寄託,人生一路上跌跌撞撞,好險沒有傷到臉。
九零後,負面情緒永遠比正面情緒多,喜歡咖啡但不是因為喜歡咖啡的味道,攝影是生活的寄託,人生一路上跌跌撞撞,好險沒有傷到臉。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旅行很多時候帶給人新力量,即便我們很多時候不想察覺,但改變已悄悄溜進生活,我們就儘管享受它吧!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