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5.2016

夏末秋初。

楓葉千枝復萬枝,江橋掩映暮帆遲。
憶君心似西江水,日夜東流無歇時。
─唐‧魚玄機‧《江陵愁望有寄》

27985986720_7320b63c0b_z

每當深夜襲擊,我們就容易亂想,你的那個“他”是否跟著其他人在一起,或是有其他麻煩事困擾著你,別無他法,只能讓它盡情肆虐。

有時我會哭,我會聽喜歡的音樂,讓自己當個廢人,只要能讓情緒得到抒發我什麼都願意。
但我總是相信會有一天,當我張開手,伸了個懶腰,這些問題就不是問題了,他們會轉變成微苦卻會回甘的回憶。
我曾經是那麼的喜歡你,眼裡也曾經只有你一個,但你的冷漠與多變令我好累。
當秋天楓葉開始轉紅,我們就知道夏天即將凋零。
電影「戀夏五百日」給了我許多的啟發;當初愛得火熱,直到有一天她突然地提出了分手從此消失在湯姆的世界,夏天總是說他不屬於任何人,突然的消息殺的男主角措手不及,但下一次見面時,夏天卻說她要訂婚了,而且她的那個「他」是偶然在書店遇到的。
恩…我想,她只是沒有那麼喜歡你,有時候感覺對了就是對了,誰也無法阻止,就算天崩地裂也是。

28267110625_e75760902b_z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最心愛的人,不管在不在你身邊,總是會遇到的,總是在想,他何時會出現?經歷了幾段不如意的戀愛,並沒有打倒我們,我們反而開始相信愛,真愛始終會降臨在我們身上。
最後當夏天離開了湯姆的生活後,他沈淪了許久直到他遇到了秋天,所以不要放棄愛啊!
「如果湯姆學到了任何事情,那就是不能把重大的宇宙意義歸結成單純的地球事件。巧合,一切都是如此,只有巧合,沒有別的。湯姆終於發現奇蹟並不存在,沒有命運這回事,事情不是註定好的,他知道了,他現在確定了,他很確定。」

27650484454_869dcd1c70_z

日子一天天過,來的人多去的人也多,不如自己腳踏實地自己走,用最好的狀態去遇到那個對的人。

不可轉載
Lover deer
九零後,負面情緒永遠比正面情緒多,喜歡咖啡但不是因為喜歡咖啡的味道,攝影是生活的寄託,人生一路上跌跌撞撞,好險沒有傷到臉。
九零後,負面情緒永遠比正面情緒多,喜歡咖啡但不是因為喜歡咖啡的味道,攝影是生活的寄託,人生一路上跌跌撞撞,好險沒有傷到臉。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Amanda Chang
曾經為了一張照片猜了很久很久....

Amanda Chang
這張PHOTO讓我想起.....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