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9.2016

如果爭鮮是藍色的,吃起來會不會更消暑?

Editor's Note
(2019/9/5):企業形象識別一般指品牌的物理表現,這包含了品牌標誌和一系列配套設計,這對每家企業公司非常的重要,以吸引目標群眾,藉由「爭鮮」的案例,讓大家看到從企業識別的設計是會影響企業在大眾面前所展現的形象。

還記得在 2014 年,「爭鮮」迴轉壽司連鎖店舉辦了「爭鮮」的 logo 設計,冠軍可以獲得 60 萬元的設計獎金,那個時候的參加門檻並不局限於設計相關科系的人參加,相關資訊曝光後,網路上立刻湧現各式各樣的「爭鮮」字樣。比賽結束後不久,街頭上的爭鮮的店面及招牌也跟著換上了全新的樣貌,經過重新設計的 CIS (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 企業形象識別系統)讓街景市容望去也多份新意,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最近在 Behance 上瀏覽設計的相關作品發現了這位香港的設計師,將爭鮮的企業形象識別全部重新設計,這次主視覺的顏色不再是我們印象中的日本紅,這系列的設計選用了藍色,光是看著這些包裝暑意就漸退,明明沒有任何壽司的形象,但怎麼已開始盤算下餐是不是要吃壽司了呀!!!

Print
所有設計一字擺開,搭啦!
db84ed33059457.569e76c9eebc2
外帶看起來好涼哦哦哦~
7652df33059457.569e7b26088b7
藍色的零錢袋看起來很有質感
dca24a33059457.569e7b2607831
找客人的零錢袋暗藏的條紋設計,很有和風感呢!
3ff5db33059457.569e7b260582d
精緻的筷套
0fbf2733059457.569e6a6a5f786
「爭鮮」字樣以白色為主,搭配藍色背景色
eae96133059457.569e7b26068a5
筷子、醬料包、用餐的碗盤各個設計都有一致性,看起來和諧又舒服!
c4bccb33059457.569ef81dc29a4
既然是企業識別當然不能忘記名片設計
Website_aftereffect-12
網頁設計當然也以致使用藍色~

如果爭鮮改成藍色的會不會生意更好呀?看著這些設計,心頭暑意好像退去不少,忽然也想吃個壽司,不然味增湯也可以,那你們呢?

作者資訊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COMMENT

我覺得現在是紅色的也不錯 ,有火紅搶手的感覺 ,不管是紅或藍 ,東西好吃最重要 ,可以夏天用藍冬天用紅啊 …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