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7.2016

英倫搖滾天團「巴士底樂團」2016強勢回歸!突破樂團風格 新單曲MV挑戰視覺禁忌!

榮獲全英音樂獎「年度最佳新人」及入圍葛萊美獎「年度最佳新人」的超夯英倫搖滾樂團「巴士底樂團 Bastille」回來了!

巴士底樂團由主唱 Dan、鍵盤手 Kyle、貝斯手 Will 以及鼓手 Woody 組成,名氣橫掃歐美並入圍多項音樂大獎。首張專輯【壞胚子Bad Blood】全球銷售突破 400 萬張,而收錄在專輯中的成名作品《Pompeii》更盤據告示牌 54 週之久,單曲銷售高達 1100 萬張的驚人數字,並獲得英國雙白金唱片認證。2015 年,巴士底樂團第一次站上台灣舞台開唱,登時引起一陣英倫搖滾旋風!今年他們即將發行全新專輯【Wild World】,首支釋出的單曲《Good Grief》音樂風格詭譎,想必又會蔚為風潮! 巴士底樂團(Bastille)的主唱丹(Dan Smith)是一位熱愛電影的影痴,在撰寫音樂錄影帶劇本時,總是樂於提供多光怪陸離的新奇點子。

Good Grief

巴士底樂團的新單曲《Good Grief》MV 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丹表示:「這支影片在西班牙的馬德里拍了近 6 天之久,像是視覺版的魔術方塊,將大量的敘事場景揉合、碰撞在一塊,我們想呈現出有趣又瘋狂的超現實影片,這樣才能與這首怪誕的歌曲融為一體。」MV 集合復古、幽默、恐懼及色彩等元素,如同雲霄飛車般高低起伏,是一部令人眼花撩亂的作品。 巴士底樂團的全新第二張錄音室大碟【Wild World】預計在今年推出,主唱 Dan 解釋,「如果第一張專輯是在描述成長及長大的焦慮,那麼第二張專輯,就是在合理化周遭的世界,無論是人們親眼所見,或是透過媒體所看見的世界,同時也對生活中的人事物提出質疑。」專輯維持一貫活潑有朝氣的音樂風格,搭配豐富且充滿電影風格的詞曲創作,喜歡巴士底樂團的粉絲們敬請期待!

[youtube]https://youtu.be/ZWCB3hpJDXM[/youtub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