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3.2016

亞莉安娜模仿功力一流,席琳狄翁與史蒂芬史匹柏也瘋狂!

新世代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演歌雙棲,還有驚人的模仿才華,憑著超強演唱功力,唯妙唯肖地模仿過席琳狄翁(Celine Dion)、蕾哈娜(Rihanna)、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等天后唱歌,精彩的演出也贏得了席琳狄翁本人的認同,就連好萊塢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也說讚!

週六夜現場超傳神模仿請按這

亞莉安娜的新專輯【危險尤物 Dangerous Woman】更榮登個人首張英國冠軍,近期大大小小的演出,也都搶佔歐美媒體各大版面。 亞莉安娜在「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節目中,以超強演唱功力模仿天后們的經典作品,其中當然包含了席琳狄翁,而這位天后還相當大氣地親口告訴過亞莉安娜,她的模仿十分精采到位,不過席琳狄翁可不是亞莉安娜唯一的大咖粉絲,就連好萊塢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看完亞莉安娜的模仿之後,也忍不住傳訊息給劇組的製作人洛恩麥可斯(Lorne Michaels),大讚亞莉安娜精湛的演出。

亞莉安娜 宣傳照

亞莉安娜本來就是史蒂芬史匹柏的粉絲,她超愛「大白鯊(Jaws)」這部電影,聽到偶像竟然喜歡自己的演出,亞莉安娜興奮地說:「好不真實,我開心到腦袋都要燒起來了!」 亞莉安娜在新一波主打單曲《煞到你 Into You》中,化身困在浮華世界中的美麗女伶,因為不甘於虛偽的物質生活,捨棄空有外表的帥氣男友、華服,以及喧擾的群眾,放手一搏與貼身保鑣私奔到荒野中的汽車旅館狂歡,「大家都緊盯著,我們就偷偷來吧,讓他們去說流言蜚語,但不能讓他們看見,我真的煞到你了…」而現實生活中,雖然先前接受訪問時,亞莉安娜感嘆自己的桃花運不好,不過近期就傳出亞莉安娜正與自己的舞者瑞奇(Ricky Alvarez)交往中,而亞莉安娜似乎害怕新的戀情一不小心見光死,只簡單回應:「我們很開心,我很開心,我有健康的生活,真正關心我的人,只要知道這些就夠了。」並不否認也沒有承認。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危險尤物Dangerous Woman】封面

外界過去總是將亞莉安娜定義為「青春偶像」,但亞莉安娜並不想侷限自己的形象,新專輯【危險尤物】成為她個人的首張英國冠軍專輯,這張專輯含括了亞莉安娜歌唱生涯中的所有努力,【危險尤物】的曲風、歌詞、編曲等等,都添加了不少更為成熟的元素,亞莉安娜成功地藉由這張專輯,由「女孩」轉型為「小女人」,更獲得歐美樂壇一致好評,滾石雜誌大讚她「擁有最危險的歌唱天份」,時人雜誌也評論這是「2016年目前最棒的專輯之一」,但亞莉安娜謙虛的表示,「我還有成長的空間,還可以再更真誠、更進步,畢竟我才剛起步而已。」亞莉安娜其實出道只有短短的三年,就已經擁有相當優秀的成績表現,包含第三張新專輯【危險尤物】,她目前在全美的銷售數字突破 1 千 3 百萬張、YouTube 總點閱率更衝到 40 億人次,新專輯中的首支同名單曲《危險尤物 Dangerous Woman》,更讓亞莉安娜成為史上第一位,前三張專輯中的首支單曲,都登上告示牌熱門單曲榜(Billboard Hot 100)前 10 名的歌手。

[youtube]https://youtu.be/1ekZEVeXwek[/youtube]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