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07.2016

「時間」 具體而微的概念,Glory 鄭佳鳳個展《時間的椅子》

台灣藝術圖文創作品牌 Glory’s Canvas 卷卷太陽創辦人 Glory 鄭佳鳳即日起至 6 月 25 日於「an here ! 一個空間」推出 2016 年個展《時間的椅子》。Glory 鄭佳鳳自 2015 年便開始參與各項展出,包括師大藝術學院舉辦的迷你版畫邀請展、桃園市政府繪本沙發創作聯展等,更曾受邀為法國手工精品皮鞋品牌 Septième Largeur 繪製店內畫作,此後正式創立個人品牌「Glory’s Canvas 卷卷太陽」,溫暖童趣又帶點奇幻的風格讓許多觀展人為之驚艷!

timechair00001

此次 Glory 鄭佳鳳個展《時間的椅子》將展出以畫布、油彩、壓克力彩為媒材的繪畫創作,以及熱門系列「時間的椅子」原畫、圖文書,更在會場中央特別規劃出沙發座椅區,讓參展人能更悠閒的與藝術交流互動,並與時間的椅子系列相呼應。參展民眾亦能更深入去思考創作者希望傳達的時間意象:時間並非遙遠的抽象概念,而是像朋友、你我一般的存在,有真實的軀體卻具體而微。展覽現場將特別規劃休憩區域及販售創作周邊商品,讓喜歡 Glory’s Canvas 卷卷太陽的民眾們能自在、不趕時間的狀態欣賞創作,享受美好的參展時光!

timechair00003

時間長什麼樣子 一如人類般的真實存在

時間對於一般人是抽象而虛幻的,指針上的一刻鐘是時間,日升日落的一天也是時間,但對於 Glory 鄭佳鳳而言時間似乎是真實存在、有血有肉的軀體,它可能擁有自己的物品,也需要自己一個人冷靜的空間─「時間」的具象化正是 Glory 鄭佳鳳此次的創作靈感。 本次個展《時間的椅子》不僅有以時間為主題的「時間的椅子」繪畫、圖文書創作,更包含了許多獨立主題,例如:木口木刻的版畫創作、以壓克力彩創作的「謝謝你」、「我還不知道」系列畫作等,不僅展現 Glory 鄭佳鳳高超的創作技巧外,更讓參展民眾感受創作者多元的豐富情感,也讓觀展人從作品中擁抱時間流逝的靜謐。

timechair00004

Glory 鄭佳鳳個展《時間長什麼樣子》

展出日期:即日起至 2016 年 6 月 25 日
展出時間:週一至週六 13:00-18:00
展出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 113 巷 7 弄 9 號 1 樓
展覽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gloryartlife/posts/1166516263410515

timechair00005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