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7.2016

情慾電影(一)

13124684_10153424756676039_2977909971231690784_n

A .
西奧多在車子上等著,眼睛注視著火車站出來的人群。他不喜歡等待,耐性對他來說非常有限。但是現在他的心情是雀躍的!他有一段時間沒看見莎曼珊了,他急著想把她帶回家享用,但是又不能表現太明顯。於是這時候西奧多的表情有點古怪,他甚至有點後悔怎麼自己沒有抽煙的習慣,好讓這段等待的時間有點事做。

他看見莎曼珊了!就在接近未班車出來的人群中,今天她穿了一件白色灰色條紋毛衣,還圍了她喜愛的那條喀什米爾圍巾。她很快的上了西奧多的車子,頭髮還有點凌亂,夾在圍巾中間。西奧多看著莎曼珊沒有說話,這時候說好久不見也太奇怪,其實他們不過三個禮拜沒見面。他把手插進莎曼珊後腦勺的髮絲間,輕輕的握了握。這一握好像安撫了莎曼珊剛上車時的殺氣,她放鬆了原本板起的臉,說了第一句話:”我肚子好餓”。嗯,這是一句很好的開場白。

”回家我做飯給你吃。” 西奧多眼帶微笑鬆了一口氣,輕鬆的開車往回家路上。

B .
莎曼珊很矛盾,眼看快要到達目的地,她該不該這時候下火車往回走?她這幾天都熱切的想念著西奧多,她知道西奧多也想她。但是她更知道那是不一樣的想!她想念的是西奧多整個人,西奧多只想跟她上床。

就在矛盾中莎曼珊到達了目的地,她沒有回頭。近視的莎曼珊不喜歡戴眼鏡,於是她總是要走到近距離才會發現自己要找的目標物。但是她一出火車站便直覺的往右走,走到便利商店前面,她看到了那台熟悉的藍色車子。西奧多老是愛把車子停在這等她,有時候她會先告訴西奧多她沒戴眼鏡,叫西奧多發現她眼神空洞往前移動的話就一定要攔截!因為莎曼珊其實會沒看見。

莎曼珊上了車子,她知道自己的表情很奇怪。因為她不想被西奧多發現她的興奮,她必須用力不讓嘴角往上揚。”不能微笑!不能對他和顏悅色!” 莎曼珊一直在心裡默念著。她不敢跟這個每天晚上讓她思念到失眠的人四目交投,她怕的要死但還是上了車子。她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能度過這尷尬的時刻,其實不過是上車後的短短幾秒。就在這時候西奧多把手伸過來,輕撫了莎曼珊的後腦勺。莎曼珊感受到那力道,隨即便馬上卸下防備,說了一句:”我肚子好餓!” 莎曼珊在撒嬌,這也是她的溫柔,不讓氣氛難堪。西奧多接收到了防備解除的訊息,他笑著回說:”好~回家我做飯給你吃。”

A + B .
回到了這個熟悉的地方,西奧多牽著莎曼珊上樓。他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做了,顯得有點刻意跟生疏。儘管莎曼珊知道,但是她享受著。

莎曼珊看著這個昏黃的客廳,心中浮現幾個字:”我竟然又回來了。” 她熟練的把自己的外套包包放在平常放的地方,她在他家有一張椅子專門擺放莎曼珊來過夜時的物品。西奧多則準備去實現他的諾言,弄點吃的給莎曼珊。莎曼珊才轉身,西奧多便把她拉住,把她轉向面對著自己的正面。他熱切的看著莎曼珊,很確定的親了她好幾下。(為何說很確定,因為之前莎曼珊都覺得西奧多的接吻是假的不真實的禮貌性象徵。)他用力的抱著莎曼珊,莎曼珊也回抱了他。莎曼珊感覺到西奧多緊緊的捏了她肩膀幾下。他們都沒有說一句話,但是心中都知道這一系列的動作代表了各自的潛台詞。

莎曼珊:我又回來了……
西奧多:妳還是回來了 !

螢幕快照 2016-05-21 上午12.14.32

圖為Marina Abramovic 和 Ulay 之行動藝術作品-Rest Energy

不可轉載
焦慮小姐
NOT ALL WHO WANDER ARE LOST 焦慮的時候就寫,寫了就不焦慮。
NOT ALL WHO WANDER ARE LOST 焦慮的時候就寫,寫了就不焦慮。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