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6.2016

二,二四

41910

若在要求之下我願在秒數之內與你凝視甚至達成秒數外所附贈的。那是神態而無關乎世人所謂美貌與否,紮實的,對!再次紮實地攫取厄崔克緹夫。

在愛中,常選擇沉淪的路走,白色床單夢、在黎明時的衝動下再次以纏綿開始一切的陷溺,躺著躺著直到望向現實的陽光清晰了塵屑和當中換上正裝的身影,才又真正在谷底哭喊等待救贖。

每夜與祂的深夜對話錄,我祈求那個不一樣的我或是不一樣的你,只為我渴望的日常來臨,你卻又悄悄的和我需抬起下巴的視角離別。喜歡在默契下抬眼即得到那「了解」的眼神又摻雜撫慰語氣使我安心並得以入眠的味道於其中,但男孩就是那麼不願服從啊!也不是什麼臣服支配關係,那是在愛之下共享的歡愉,意在取悅。

會坐在沙發上,沒有寵物那就抱著長枕吧!捲動影帶放映的是過去所記錄,影帶中我持著相機和鏡子對望,凝視,當初只想測試未來的自己在回顧曾經時能猜上多少畫面中自己腦中所想。拾伍分鐘過去,參拾分鐘過去,卻在最後影片錄進的開門聲讓當時的思緒重疊持續放映。

那天我們要去野餐,一個剛下班回來虛脫的傻子和一個假日太閒和鏡子做完壞事的男子。開到最近的港口旁沙灘扛下幾袋遊戲和食物才發現我們把最重要的野餐專用格子毯留在家門口了,只好在沙灘上摔你幾場後在後車廂上看那要橘不橘要陰不陰的天空暗下才甘願離開。影片後面這些都沒錄到,盡是一些在那層樓裡我跳舞你「亂」唱的片段,也就這樣嘛。

我確實喜歡在擔憂的狀態下錄下我不想失去的畫面和聲音,奶奶的笑聲,家人,朋友,我們,我自己,雲啊霧的,還有路上怪人吧哈哈。看完我們的,他們現在要我多為自己活一些,而我確實得為自己做些事情,真感謝上帝派來的天使,女兒監護權。然後事業心重一些吧,往後。

喔對了!這次大夫要我來轉告並感謝你,他說是你治癒了我,萬花筒。

不可轉載
羅亞當
底心他在冰島,
底心他在冰島,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