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02.2016

斯里蘭卡 | 山與海

說到去印度洋看海,大部分人應該都不會選擇斯里蘭卡。

位於首都科倫坡北面的班達拉奈克機場,其中一個重要的功能就是作為旅客前往馬爾代夫的中轉站。但奇特的是,斯里蘭卡的海濱渡假聖地烏納瓦圖納依舊有著絡繹不絕的遊客,而大部分是大聲用非英語談天說笑的歐洲人。

去馬代的預算不夠,去印度——誰會去印度渡假呢?那裡是來淨化心靈的。那麼斯里蘭卡就成了一個不錯的選擇,有異域風情,有海,有山。

那些被旅遊行業不斷營銷的山景們,無論是亞當峰以及它的嫡親小亞當山,還是都在霍頓平原裡的大小世界盡頭,都有一些用力過度的意味。但這也阻擋不了徒步愛好者的腳步。但有一點確實很不錯——他們可以在幾天之內走遍一個國家的所有山峰。

山不夠高,水不夠深,有仙也是吃著咖哩炒飯的異國使者。這個濃縮版的壯麗國家,倒也能給予遊客們不少於 9 折的快樂。

002a

011a

012b

017a

017b

020a

025b

030a

034b

035c

039b

048a

051b

052a

056b

063b

back-cover

cover

nuwara-eliya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