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9.2016

照片中到底有幾位女孩?

日前由 Instagram 所發起的「#WHPidentity」標籤活動,透過 #上傳照片的方式,鼓勵所有使用者表達真實自我的一面並勇敢傳遞屬於自己的個性與色彩。上週,來自瑞士的攝影師 Tiziana Vergari 也加入這項活動,她於個人 Instagram 上傳一張以 #WHPidentity 命名的照片,卻引發網友另一種好奇與詢問。

147

Tiziana 原先想藉由鏡子的反射作為拍攝手法,傳遞鏡中的自己,與他人眼中的樣貌與定義。然而,不少網友卻把重點放在照片中算數的問題,並紛紛留言詢問「裡面有幾位女孩?」,引發網路上一陣熱烈討論、分享。

147-1

你有算出正確答案嗎?不少網友猜 13 位、12 位、4 位以及 3 位,都是錯誤的答案!

147-2

正確答案:2 位。

照片中只有前面兩位女孩,其他影像皆為鏡射導致!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