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23.2016

菲之不靠譜之行——愛妮島

這是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一場自我接納之行。

出發之前,家人和朋友的勸告讓我對菲有先入為主的概念,那是一個不是很安全的地方,於是我出帶著一顆忐忑的心開始了不靠譜的菲之旅。

為何我會稱我的菲之行是不靠譜,因為各種原因,先是買錯機票,丟了珍愛的禮物,之後因為大姨媽來,不能夠下海浮潛,只能孤零零的在船上呆著。出海兩天,結果就腸胃炎,出行 8 天,一半是在發呆,一半是在酒店躺著。我和朋友調侃說,這是我最為奢侈的旅行,我飛了一千多公里就是來菲律賓的海邊吹吹風,發發呆。

我一路回憶著我的菲之行,看起來很折騰,也很多遺憾。可是這一路更多的是感動,朋友帶我去看日出,JASMIN 的熱情幫助以及小伙伴的陪伴。在菲感受到的善良與溫暖更多。愛妮島是一個華人非常少,而歐美的背包客特別多的地方。當然一個人來海島之行,難免是會覺得有些孤單~~~but so what,好風景一個人也是可以欣賞的。愛妮,愛你,不只是愛妮,更重要的是學會愛自己——愛妮島。

不可否認的是,在菲遇到的事情改變了我對生活的另一種看法。曾經很糾結的事情都看開了,曾經感到很難過的事情也放下了。旅行里充滿了未知,而對於未知的體驗和挑戰,那就是一個認識自我和接納自我的過程。有難過,有自責,當然也有感動,開心,旅行像是生活的另一種方式,當中充滿酸甜苦辣,那回憶起來便有味道。

依然年輕,依然在路上。

相機:美能達X700

AA033

AA034

AA019

AA009

AA010

AA012

AA013

AA014

AA015

AA016

AA021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