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27.2016

百年建築 YMCA→匹茲堡設計旅店 Ace Hotel 與百年歷史的浪漫相遇

老建築的歷史與美,在歷經時代的淬鍊後所散發出的氛圍,讓世界為之瘋狂,也幸得人們總是能看見如此的美好,因此即使是大集團也懂得投其所好,讓我們有機會看見更多如此棒的改建,例如 Ace Hotel,這個從西雅圖出發,曾被《Wallpaper*》譽為「最值得期待的連鎖旅店」。

創辦人 Alex Calderwood 曾說過:「這是一個以個人性格為主導的飯店」如此的一句話,讓 Ace Hotel 的個性完全突顯,從西雅圖開始,一路往世界各地發展,紐約、波特蘭、倫敦、洛杉磯,Ace Hotel 珍惜這些具有歷史性的建築,並將其重新打理成為具有「個人性格」的旅店。日前在匹茲堡,選定了擁有百年歷史的 YMCA 大樓進行改造,在這個充滿故事的城市中,Ace Hotel 與其相遇,又變出了什麼令人驚喜的畫面呢?

A1454583755

從外看來,充滿宗教氛圍的建築,替街道上帶來一種特殊的文藝氣息,五層樓高的空間,正是由 YMCA 舊大樓改造成的 Ace Hotel Pittsburgh,對於外觀僅進行修復,期望能保留這棟百年建築的原始樣貌,旅店內共有 63 間客房,當中有小型、中型、大型以及套房的分別,不過即使名為 Small 的小號房型,仍舊擁有一張雙人大床以及舒適的靠窗位置、迷你吧以及免費的 Wifi。而房內的設置,以當地的特色「運動之城」為主,簡單的色塊及線條,每間房內以復古的色調與看來如同簡約的健身房般。

A1454583720

A1454583738

A1454583749

A1454583779

相較之下屬於較為年輕的連鎖旅店,Ace Hotel 每一次的選址都有其獨特的眼光,除了匹茲堡不僅被世界稱為運動之城,更有值得探訪的豐富文化藝術,除了有知名的卡內基自然歷史博物館(Carnegie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外,還有許多人都耳熟能詳也相當喜愛的現代派藝術家安迪·沃荷(Andy Warhol)美術館,擁有如此深厚的文化底蘊,當你來到此,自然不同錯過有卓越眼光的 Ace Hotel Pittsburgh了!

A1454583820

A1454583826

A1454583885

不可轉載
LaVie
《La Vie》是華文最大的全球設計美學線上社群媒體,以實踐「用設計改變世界」為目標的知識分享與活動平台。
《La Vie》是華文最大的全球設計美學線上社群媒體,以實踐「用設計改變世界」為目標的知識分享與活動平台。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