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你我一起長大的 Cartoon Network 頻道

編按(2019/7/8):最近Cartoon Network上的《阿甘妙世界》進入完結,在追進度的人是否因為完結感覺到失落?隨著Cartoon Network推出愈來愈多卡通,但你是否依舊會想起小時候看的那些經典卡通?就讓我們回顧Blues的文章,一起進入懷舊的兒時卡通回憶吧!

童年回憶:Cartoon Network頻道

首圖裡那些動畫人物你還記的多少個?或許有些已經忘了他們確切的名字了,但是他們的樣貌對你來說是如此的熟悉,可不是嗎?

小時候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快點把功課寫完,然後打開電視轉到卡通台,在那個還沒有智慧型手機,電腦網路也還沒那麼發達的年代,看卡通可以說是小朋友最大的樂趣了!迪士尼頻道、Cartoon Network、東森幼幼台,哪一台在什麼時間播什麼可以說是當時背的最熟的東西,然而在三個卡通頻道中,Cartoon Network 可說是我最常看的了。

永遠追不到女生的《拼命郎約翰尼》、完全沒有邏輯不知道在幹嘛的《雞與牛》和《黃鼠狼威索》、每次貓都會輸老鼠的《湯姆貓與傑利鼠》、每集都被自己的姊姊給氣死的《德克斯特的實驗室》還有大家最熟悉的從化學藥物誕生出小女孩的《飛天小女警》、每天都在裝瘋賣傻的《搗蛋三傻》,當然除此前述那些卡通以外,另外還有超級可怕的《膽小狗英雄》跟《史酷比》,以前每次看的時候都超害怕的。

johnyy-bravo
永遠追不到女生的《拼命郎約翰尼》
1_100828141408_1
ㄎㄧㄤ到瘋的《雞與牛》
s2789856
每集都被比自己高的妹妹氣死的《德克斯特的實驗室》
大家的童年夢魘《膽小狗英雄》
大家的童年夢魘《膽小狗英雄》

Cartoon Network 的卡通給人的印象就是非常美式的畫風,再加上非常多元的題材,他們的卡通隨著時代不斷在更新,如今他們的頻道已經沒有在播我小時候看的這些卡通了。每一代的小孩看的 Cartoon Network 卡通都有些許的不同,因此等現代的小朋友長大,當他們回顧 Cartoon Network 這個頻道的時,說出來的卡通應該是《探險活寶》、《Ben 10》、《愛吃鬼巧達》、《阿甘妙世界》……等,現在正在播映的卡通吧。

2012年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回憶過往

2012 年正逢 Cartoon Network 20 周年,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DCC2012)中 Cartoon Network 有發放他們 20 週年紀念海報,海報中匯集了 20 年來他們所創造的卡通人物。海報中許多的人物已許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了,但他們仍深深住在你我的童年回憶裡。

Cartoon Network 20 周年海報
Cartoon Network 20 周年海報

Cartoon Network 的卡通雖然常常在變換,但仍不斷創造出經典角色,然而在你心目中,最能表現 Cartoon Network 的角色是哪一位呢?

不可轉載
blues_yang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