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18.2016

Art Central 將於 2016 香港藝術週舉行豐富活動

香港最具活力的當代藝術展會 Art Central 公佈節目陣容,包括大型裝置藝術、互動講座、表演藝術及導賞團。 3 項全新節目將觸目登場,包括「 4A 圓桌會談」、「EXPERIMENTA 藝術映畫」及與 G.H. Mumm Champagne 合作的「 MUMM 新媒體藝術」,而 3 月 21 日的開幕「首夜」 亦同樣是焦點之一,不容錯過。

承接首屆展會吸引 3 萬名中外來賓,空前成功。第二屆 Art Central 將於 2016 年 3 月 23 至 26 日載譽歸來。 展會將於 3 月 21 日下午 5 時至 9 時舉行「首夜」,勢必成為藝術週最令人期待的節目之一。「首夜」會 場設於香港優美的城市輪廓下,以曼妙夜色為佈景,這集藝術、香檳及精彩表演於一身的晚上,讓 收藏家及藝術愛好者率先一睹展會內容。 Art Central 首次於夜間開放予公眾參觀,是一同慶祝展會開幕的難得機會。

逾 100 家來自 20 個國家的精選藝廊將參與本屆 Art Central,其中超過 7 成藝廊來自亞洲。會場設有三個主要展區,包括「藝壇萬象」、「新晉菁英」及「裝置匯萃」。

亞洲協會香港中心將再度為 Art Central 於展覽期間舉辦不同的講座和研討會,豐富整個展會。「亞洲協會講座」讓參加者與亞洲及世界各地頂尖的藝術家直接交流,帶來古根漢美術館三星亞洲藝術 資深策展人及環球藝術資深顧問 Alexandra Munroe,與及傑出當代藝術家沈偉的精彩討論。

Maree Di Pasquale

展會總監 Maree Di Pasquale 表示:「第二屆 Art Central 將帶來一系列以亞洲為重心的強勢項目,以 及超過 100 家藝廊的強大參與陣容,鼓勵大家進一步發掘及接觸藝術。活動中,包括不容錯過的藝 術裝置,以及議題深入的圓桌會談,不論是愛好藝術的大衆,或者經驗豐富的國際收藏家,都在我 們考慮之內。」

詳細節目名單及日程將於 此連結 不斷更新。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