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04.2016

「2015聯合文創設計獎」入圍公佈 票選募資「人氣王」!

Fb_edit

誰是擁有好點子的設計人氣王?你的一票可以決定!「2015 聯合文創設計獎」募資設計入圍作品,今起開放人氣票選,歡迎民眾上網票選最喜愛的作品。

由聯合報系主辦、有.設計協辦的「2015 聯合文創設計獎」,自 9 月 1 日開放徵件以來,獲得廣大迴響,共計 224 件作品參賽,包括概念設計組 129 件、募資設計組 95 件,經過激烈角逐,共 40 件作品脫穎而出,進入決選。

針對募資設計組晉級決選之作品,即日起開放「人氣票選」,凡於2015/12/30(三)- 2016/2/1(一)票選期間內獲最多票數支持的前三名,將成為「人氣獎」得主,各可獲得一萬元獎金。

設計就是為了回應生活的理念,「2015 聯合文創設計獎」以「與使用者對話」Designing with Users!為主題,徵求以使用者為中心思考的產品設計,除了透過獎項實質協助、獎勵設計者創作外,更希望能搭建起設計、製造、行銷通路的產業生態鏈。

20151102143728887_s28523

今年初選評審包括竅門設計事務所負責人王俊隆、ATOM 3D 印表機與初品創辦人李曜任、天晴設計事務所設計總監易瑋勝、台灣設計師週總召集人與華碩設計主任廖軍豪、南臺科大創新產品設計系助理教授與品研文創創意總監駱毓芬。

主辦單位聯合報文創事業部總經理孫志華表示,聯合文創設計獎的舉辦,即是希望能形成文創產業良好的市場循環機制,以行動進一步提升台灣設計能見度與獲得全方位發展規劃。

入圍決選者,訂於明年 2 月採作品簡報會議審查、繳交 1:1 之實體模型或成品,進行五分鐘作品簡報,最後勝出者將於明年 2 月 17 日揭曉,3 月 25 日舉行聯合文創設計獎頒獎典禮暨設計論壇,得獎作品將同時在聯合文創設計展展出。

「聯合文創設計獎」初選入圍作品與人氣票選活動,請詳見活動網站「本屆訊息」。

20150913101602320_s74953

20151130153124076_s26241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