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04.2016

澳洲最酷甜品 雪梨女教師變身為甜品女王

今年 28 歲來自雪梨的 凱特琳賽巴斯(Katherine Sabbath),因獨特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加上烹飪的天份,讓她在澳洲被冠上了「甜品女王」的稱號,並在 Instagram 擁有超過兩百六十萬的追蹤粉絲,迷倒萬千甜品迷。擁有越南和德國血統的凱特琳,從小就被教育著要懂得去給予及分享快樂給周遭所愛的人。所以從年紀小小開始,她總是創意不斷地利用自己天生的烹飪技巧加上滿滿的愛心及巧思為心愛的家人和朋友創造出多彩的甜品與蛋糕,讓他們可以感受這份用心做的感動,並把幸福吃進去。

sabbath4

1 年多前,凱特琳只是一名喜愛在閒暇時間創作多彩蛋糕的普通教師。因把偶爾為朋友烤生日蛋糕和結婚蛋糕的照片放上 Instagram,而開始被受矚目。凱特琳現已從業餘愛好蛋糕者的身份晉身成為甜品女王,並開始藉此開展新的職業旅程,推出自己的食譜與蛋糕工作坊。

Katherine-Sabbath1

sabbath

凱特琳把蛋糕當做畫布,發揮她無限的想像力,創造出讓人垂涎欲滴的藝術品,俘虜千萬甜品迷的心。每每看見她的新作品,都充滿了感動, 豐富了視覺也帶給味覺幸福感。

birthdaycake
凱特琳親手為好朋友所制做的香濃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rainbowcake
凱特琳其中超受熱捧的高人氣彩虹蛋糕。
nightmare_before_thechristmas
凱特琳親手雕刻的熔岩巧克力蛋糕。靈感來自於電影<<聖誕夜驚魂>>
ricepaper_butterflies
凱特琳運用巧思把入口即化的米紙做成蝴蝶裝飾在紅絲絨蛋糕。
weddingcake
凱特琳特別為好朋友制做一片喜氣洋洋的紅絲絨結婚蛋糕
vanillabuttercake
以櫻桃與白巧克力片點綴香草牛油蛋糕,展現極其高貴及簡單的設計感
sabbath5
讓家人和朋友都甜進心裡的巧克力布朗尼焦糖潤蛋糕 。
sabbath1
凱特琳親手為朋友所烤的繽紛香草蛋糕
chocolatelover
凱特琳其中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cake pinkcake

watercolourcelebrationcake spongecake

sabbath7 woodlandinspiredcake

除了超高人氣的自創多彩蛋糕,凱特琳創作的超繽紛小甜品也非常受熱捧。

harajukuburger
凱特琳制做出手掌般大的彩色牛油蛋糕並名為”原宿漢堡”
breakfastcupcake
以早餐為主題的杯子牛奶蛋糕
marineinspiredcake
喜愛海洋的凱特琳,制做出以海洋為主題的 JACONDE 小甜品,並把所賣出此甜品的錢全數捐給海洋環境保護團體。

照片全部取自 Katherine Sabbath 的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atherine_sabbath/

不可轉載
Sophie L.
一個成長於亞洲社會的80後女生; 也是亞洲典型填鴨式教育所孕育出的亳無主見盲從跟隨的複製品。跳出社會匡匡,活出自我,是她人生的目標。
一個成長於亞洲社會的80後女生; 也是亞洲典型填鴨式教育所孕育出的亳無主見盲從跟隨的複製品。跳出社會匡匡,活出自我,是她人生的目標。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