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31.2015

玩轉設計!累了就躺上「窗」? More Sky 個人專屬的「窗空間」滿足你對窗戶的使用想像!

Editor's Note
(2019/9/24):窗戶除了擋風、防蚊蟲、積灰塵之外,也是接觸陽光最好的通道,尤其在人群密集的城市。阿根廷設計師 Aldana Ferrer Garcia 重新設計窗戶的結構,把窗戶變成私人觀景躺椅一樣,讓人不用探頭到窗外,也可以擁有自己的一片小小天空。藉由看看這樣的設計,讓大家知道,透過一些巧思與創意,讓人們的生活帶來了不一樣的體驗及更多的可能。

有時看到有些人家裡擁有一個小小的陽台,無論多小,是不是都會令人羨慕不已?因為那代表著他擁有自己的小小空間、一方可以仰望天空的角落。不過不是人人都有辦法在寸土寸金的都市中找到這樣的空間,因此 More Sky  便是完成大家夢想的一個好設計了!

6
More Sky 是一種延伸式的窗戶,讓人們在室內就可以享受充足的陽光和明媚的環境。

由阿根廷設計師 Aldana Ferrer Garcia 所設計的這個窗戶,就是希望可以替大家從小空間裡變化出更多的空間,聽起來像是要經過魔術師的手才有辦法辦到,而他卻替我們做到了!這個名為 More Sky 的窗戶,顧名思義,就是希望可以替人們找到更多天空,除了打開窗、探出頭去,可以真正舒適地享受著眼前的光景,似乎更吸引人對吧?於是 Aldana Ferrer Garcia 將窗戶變成一個小陽台,可以半懸空地好好享受家中望出去的景色!

4
只要坐在窗邊向外轉即可觀看到建築側面更多的視野。
8
從窗戶下方往外推即可觀看到下方的街道視野。
3
More Sky 創造斜角窗的延伸空間,讓人們可以斜躺享受外面的視野。

這個設計便是將一般的窗戶變成扇形一般,無論是由上下的方式開啟,或是左右的方式推出去,都可以拉出一個扇形的空間,讓我們可以坐在上面,甚至躺在上面享受望出窗外的視覺享受。這樣的設計看起來對於現代人是相當不錯的選擇,不過也是希望他夠穩固,不然懸空的感覺也是會讓人挺不安心的呢!

5
More Sky可以說是家中一個慵懶的角落,讓人們可以接觸更多的陽光和新鮮的空氣,獲得全身心的放鬆。
2
以手風琴伸縮的設計,創造斜角窗的延伸空間,讓人可以眺望更遼闊的天空視野。

來看看 More Sky 如何將窗戶變陽台:

資料來源與圖片來源:My Modern MeMore Sky

不可轉載
LaVie
《La Vie》是華文最大的全球設計美學線上社群媒體,以實踐「用設計改變世界」為目標的知識分享與活動平台。
《La Vie》是華文最大的全球設計美學線上社群媒體,以實踐「用設計改變世界」為目標的知識分享與活動平台。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