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31.2015

不一樣的跨年夜 Bye 2015!

2015.12.31  Bye bye 2015

今天是跨年夜,大家應該都選好今晚的戰鬥位置了吧!
台北101、象山… 當時間一進入 11 點 5X 分,就是戰場號角響起的時候了!!

其實,早期的台灣社會是採用農曆,相較於重要的「農曆新年」,其實沒有這麼在意新曆新年以及「跨年活動」;台灣跨年活動的興起,應該是從西元 1999 年要進入 2000 年那一年開始的,因為即將進入 21 世紀,那年在台灣各地都舉辦了大型的跨年晚會,當天接近 12 點的倒數,不只是跨入下一年,更象徵著跨入了新的世紀,大家相互恭喜、擁抱,慶祝新年的來臨,漸漸地,這便成為台灣每年的傳統之一了。尤其是自 2004 年末以來,101 摩天大樓式的煙火秀,更是台北跨年活動中的高潮!

但聽說,今年的煙火將會是最後一場了呢…

HAPPY2016

黃大衛  計程車大哥

35 歲,保養得還不錯,看起來像二十出頭的小夥子
大家常說計程車司機是個很累、收入不穩又充滿危險的職業,但大衛就是喜歡這樣的工作,自由又能為自己負責;而且,你不覺得能夠為這些忙碌的上班族與旅行的客人服務,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嗎?
最近的煩惱:大家都覺得計程車司機很愛用台語大聊政治,其實我英文很好咧!只是比較喜歡聽台語電台啦~
開心的事情:我不需要 Google map!我已經記下全台北市的路了喔!
Btw 希望可以找到一個陪我胃食道逆流的好女孩兒

TAXI

剛剛載到了一家遠從國外來的客人,趁著現在還有點時間跟他們說說台北的故事吧!不過時間差不多了,等等一定會人擠人,我要帶他們走一條大家絕對都不知道的超美小徑!

想知道是哪條路?下次坐我的車就知道啦~

不可轉載
老闆不在家的時候,大家都在幹嘛呢?
老闆不在家的時候,大家都在幹嘛呢?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