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21.2015

凄美,四姑娘山

一個人旅行沒有明確的目的地,隨心而行就遇見了美麗的四姑娘山。

當地的司機問我怎麼選擇這樣的時間來四姑娘山,紅葉剛落,雪景未到,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

可是一卷 36 張的膠卷,衝掃出來的時候,四姑娘山給我一份很美的禮物——淒美。

面對著雙橋溝的高原山水,浮躁的心瞬間安靜下來。

那是夢裡的景色,陽光透過雪山,暖暖的灑在我的臉上,我深呼吸著這清新的空氣。

像一個好奇頑皮的小孩,奔跑在這無盡的高山草原裡,張開雙手擁抱著這份美麗,儘管我有點高原反應,可是內心卻無比喜悅,原來感動是那麼的簡單。

只有山的風景那是腔調,只有水那是單調,有山有水的那才是有情調的風景。

一天來回30公里的長坪溝徒步,眼睛在天堂,身體在地獄,讓我審視著內心,不斷讚歎大自然的魅力。

一個人出發,除了感受這一路的視覺盛宴,更重要的是在路上尋找到了以前從未發現的自己。原來我也可以那麼勇敢,自信,有能量。

而四姑娘山,它治癒了我。

無論是什麼樣的季節,我看到的不只是山和水,而是一種生活的情懷。

AA0291

AA0271

AA0241

AA0221

AA0211

AA0201

AA0161

AA0151

AA0141

AA0131

AA031

AA017

AA009

AA007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