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9.2015

這裡不是印度!!!

其實出發印度的航班因為東南部的清奈淹大水而被取消了兩次,最後是加錢再轉飛到西南部的柯枝,對柯枝實在沒有什麼想法,應該就是一個比較清幽的海邊城市⋯

(1)

(7)

帶著哇!終於沒被取消班機的小確幸心情,飛到印度!第一件事,人到了!行李卻不知道去哪玩!!果然不可能順利的心情真的驗證了,但是畢竟本人有過行李在肯亞因為機場失火燒掉,連骨灰都拿不回來的經歷,倒是覺得還好!而且!聰明如我,出國前特地買了旅遊平安險跟不便險,只要行程沒有被拖延太誇張,我還是有點保障,畢竟衣服可以穿 183 保鑣的擋一擋!

(2)

運氣真好,第二天我真的拿到行李了!不過亞航因為是廉航,沒有送行李到府的服務,所以來回花了 4 小時,浪費了一下午,然後賠償還要自己寄信去網站問才行,真的旅遊一分錢一分貨啦!

雖然一開始不是太順遂,但我樂天第一名!沒事的!

(3)

不過在柯枝的這兩天,從我選到一個超棒的 homestay 展開!他們幫我打電話問行李進度,幫我解決疑難雜症,還有主人兼司機帶我們到我們想去的地方,雖然他們家地點不在最熱鬧的區域,可是每天出門跟回家時,他們全家人熱情的招呼,一下子真的以為這是我家餒。

(4)

而且這城市的人怎麼不愛騙錢阿?路上也很乾淨,牛也不太搶道,路人都超熱心,雖然喇叭真的不客氣的按,但是知道他們把哺的用意不是叫你滾,而是要你小心喔!我要過來了的意思後,就不覺得煩;而且也沒有人用眼神意淫我,因為聽說只要是母的,就一定會被眼神侵犯,但是大家看到我都笑出來耶,喔,好像是因為我頭髮是紫色的啦,再加上保鑣身高 183,他不笑滿威武,一笑就像怪咖,所以我們一組剛好像吉祥物,每個人經過都呵呵笑,看他們笑,我就也笑出來:)

(6)

不知道路,路人會走過來報路;不知道那站下車,公車賣票哥會再隔了兩小時後還回眸提醒你是這裡;32 度的氣溫,濕濕黏黏的,街景,棕梠樹,悠哉的當地人跟外來客,好幾度以為自己在菲律賓,天黑了,還是覺得很安全,很舒服。

這裏男生的造型,幾乎清一色李羅大哥頭(保鑣幫他們取的), 女生的造型主要是整套紗麗跟長版上衣加緊身長褲,但是配色通通嚇嚇叫。

雖然窮,但是印度的色彩概念跟美感,真的從這個小城市就被電翻!

(9)

(10)

每天跟 homestay 主人聊天,他說,柯枝屬於 喀拉拉邦的一個城市,但這因為經歷過葡萄牙人跟英國人的殖民,天主教徒佔了 30%,而且政府規定這個邦只能政府機關賣酒,還不能有酒吧、夜店,而且每個月的一號,連政府賣酒的店都不能開,因為男人總是一號這天領薪水後下班跑去喝的爛醉躺街邊,起來薪水都被偷,害太太也就領不到錢顧家,所以女人們集結起來抗議後,才讓這個邦變成現在如此平靜又安全的現況!這實在太超乎我們接收到印度女人完全弱勢的想法了!

(8)

其實我清楚,後面越往觀光客多的旅程,那些網友分享的印度會漸漸現形,但從第一站,讓我有更多機會跟角度去思考,那些所謂的狡猾跟片觀光客的行逕後面的緣由,不過就是為了有更好的生活。

有人說印度很髒,人很壞, 那絕對不是真正的印度!

IMG_4162

對國際領隊的世界觀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  挫c的小嬉皮

不可轉載
挫C
Hi 我是國際領隊兼 FLiPER 潮流藝文誌專欄作家這是個幻想坐在民俗風帳篷裡談天說地的小天堂和平 自在 用更溫柔的態度當驕傲的台灣人美麗 舒服 相信自己的獨一無二自信的走人生網站 fb 專頁:https://facebook.com/Ashleetsailovehippielife
Hi 我是國際領隊兼 FLiPER 潮流藝文誌專欄作家這是個幻想坐在民俗風帳篷裡談天說地的小天堂和平 自在 用更溫柔的態度當驕傲的台灣人美麗 舒服 相信自己的獨一無二自信的走人生網站 fb 專頁:https://facebook.com/Ashleetsailovehippielif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