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17.2015

讓夢想飛翔 讓創意實現 濕地 | venue 計劃正式啟動

「濕地|venue」基地前後籌備約莫兩年,終於在昨日12/16 (三)正式亮相;活動中除了有精彩的「濕地|venue」計劃正式啟動儀式,更特別邀請「濕地|venue」董事長暨主創設計師 – Hank 及 創辦人暨總經理 – 林弘全與大家分享「濕地|venue」基地的前身歷史、改造經過、建立理念及未來願景。基地內部更限定時段開放導覽參觀,讓每一位有興趣進駐基地的夥伴都能夠更進一步了解。「濕地|venue」進駐六條通,相信將會翻轉大家對於原有林森北路的既定想法,重新帶進新文化、新創意,讓新舊文化交會,激發出更多無限可能。

124

串連「創意到生意」的生態系

「濕地|venue」創辦人暨總經理 – 林弘全說,在這個沒有形狀,只有延伸性的場域,「濕地|venue」將提供充份的資源、工具及機會,藉此串連出「創意到生意」的生態系統;就如同在 flyingV 募資平台上,每個募資專案的創意都是由生活發想,每一個創意都有可能變成生意,而「濕地|venue」場域不僅只是單位進駐,更是生意的實際驗證過程;與「濕地|venue」的每一位夥伴,皆是新創團隊,希望藉由「濕地|venue」發聲,開始建立及串連平台關係網,透過學習與互相交流合作,不斷地開發創新,創造市場競爭力。董事長暨主創設計師 – Hank更說明,希望每個創意人能夠透過「濕地|venue」去孕育、去創造新的想法,也期盼大家能夠更全面的去挖掘自己過去被隱藏的每一種可能。

12362721_895474977167763_2157740602923122582_o

創造多元價值,迸發出無限可能

「創造多樣的生態系統,創造多元的價值觀。」是「濕地|venue」堅守的理念。「濕地|venue」是個跨型態場域,實際營運服務共分成四個區塊,分別為展覽活動、co-working space、會議空間以及社區結合;從地下一樓的大型活動展演空間到一樓的 T-Park Café & eatery 複合式咖啡廳,再延伸到二樓的 co-working space,直至三 ~ 五樓的共同工作室與創作基地。創辦人暨總經理 – 林弘全說,「濕地|venue」倡議合作的態度,互相尊重,而非競爭,彼此共同創造價值、分享價值,讓這個場域發展成為完整且多元的生態系;「濕地|venue」將自我角色定位為【催化劑】,希望藉由每個人不同的專業領堿,共同合作,創造新的價值,追尋更多未來的可能性,讓每個人都能夠在「濕地|venue」找到適合自己的地方,突破並實現自我。

100

透過眾人的力量,將漣漪不斷擴散出去,讓改變產生

董事長暨主創設計師 – Hank期望讓「濕地|venue」成為每個創意人發表想法的基地,不管是成功或是失敗的案例,都可以在「濕地|venue」做發表,讓大家知道不管你在哪個階段,「濕地|venue」永遠都在,一直都是你最堅強的後盾。創辦人暨總經理-林弘全更接著說明,「濕地|venue」歡迎有想法的你一同加入,期待透過眾人的力量,創造真正的改變,將漣漪擴散出去,孕育出根深的文化,讓台灣的文創產業持續茁壯。

12341592_895492397166021_4952325147042315037_n

濕地|venue 粉絲專頁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