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7.2015

用小單品抓住目光!足球襪休閒穿搭技巧大公開

休閒穿搭最適合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有時候戴上耳機,穿上新買的衣服出門去,不一定有特殊目的,只想帶著自己散散步也好,上班上課時累積起來的壓力很快就能釋放掉了!穿著休閒感十足的 LOOK 看起人平易近人,無論是短棉褲、連身洋裝、飄逸的雪紡長裙,任何服裝造型搭配上一雙足球襪,都能夠混搭出嶄新的風格,如果你也有一雙足球襪,我們一起來看看熱門的搭配客們都怎麼樣運用它吧!

/足球襪穿搭提案1-休閒連身套裝

01

▲ 吉利 _ 寬鬆的粉橘色衛衣搭配休閒短褲,成為連身套裝 LOOK

中筒足球襪帶有強烈的俏皮氣息,左右印花不一也能夠成為搭配上的特色,挑選新單品的時候不仿參考這個細節,喜歡休閒風格嗎?快跟吉利一起套上舒服的短褲一起當魚干女~

 

/足球襪穿搭提案2-中性男孩造型

02

▲ Miriam Mibao _ 善用具個性感的配件來讓造型完整度更高

穿上背心搭配黑色短褲,腰間加入細條紋襯衫來做層次點綴,Miriam Mibao 在束口背包上用胸章來營造獨特的個人風格,搭配棒球帽完成充滿中性氣息的混搭!

 

/足球襪穿搭提案3-搭配厚底涼鞋

03

▲ Zora Chou _ 超大鏡框的墨鏡是重點單品,帥氣又修飾臉型

簡約的上衣版型搭配短褲褲管反摺的棕色短褲,抓皺與不抓皺情成視覺對比,Zora Chou 穿上仿漆皮的霧面涼鞋,則和棒球帽的帥氣感覺互相呼應,如果不是搭足球襪,整體造型絕對又不一樣了呢!

 

 

/足球襪穿搭提案4-腰間繫上襯衫

04

▲ Liz _ 合身的版型最能夠彰顯曲線,大方地露出肌膚展現健美氣息

Liz 內搭一件短褲並繫上格紋襯衫,單色X花色絕對能夠形成絕佳的視覺平衡,而短褲的比例則集中視線在腿部,搭配足球襪讓有點性感的造型更增添健康又陽光的好感!

 

/小單品立大功 足球襪穿搭提案 05

05

 Yeh Leaf:搭配長版單品,讓下身不會顯得像是運動褲般太運動感!

黑色長版上衣寬鬆的廓形引人注目,大面積的深色在上半身,則利用全白的球鞋和足球襪來互相映襯,粗粗的兩條橫槓大方地平衡整體視覺,時尚與休閒的比例也能巧妙拿捏!

 

/小單品立大功 足球襪穿搭提案 06

06

▲ HALO自從買了涼鞋以後,出門都不用煩惱了!

足球襪X涼鞋,是從夏天延燒到秋冬最速成的個性搭配,不希望上身穿搭過於單調,可以加上小小的下襬反摺技巧來增加層次感,同時也能讓造型更為俐落有朝氣!

 

/小單品立大功 足球襪穿搭提案 07

07

▲ Leo Chen:長褲已經被埋在衣櫥最下面,夏天趕快過去,讓我穿冬裝吧!

純白X落肩設計的上衣是重點單品,搶眼的搭配就讓其他單品低調地各司其職,純白色的足球襪有紅X藍的色帶點綴,悄悄地隱藏一些童趣氛圍在造型裡,正是美式休閒混搭的技巧!

 

/小單品立大功 足球襪穿搭提案 08

08

▲ 湯森雖是以輕鬆的打扮,細節也得更加注意,才會給人加分的印象喔!

滿版印花X滿版印花X滿版印花,重視印花為造型重點時,利用足球襪來融入大面積白色色塊,可以為穿搭造型帶來視覺上的平衡,充滿街頭感的配件也是重點,不能忽略細節啊!

 

Dappei 結語

適逢適合開始堆疊層次的秋冬季節,「MIX & MATCH 」儼然成為最受歡迎的穿搭技巧,若是覺得從哪裡下手都太難,不妨從容易入手的「足球襪」單品來試試看,管他是極簡的 Normcore、美式休閒、街頭時尚,透過混搭技巧,瑩目前正在閱讀訊息的你,絕對能夠游刃有餘地在穿搭的遊戲中找到箇中樂趣!

 

喜歡這則穿搭靈感特搜嗎?上傳搭配資料時如果輸入的資料及標籤完整,就有機會讓自豪的穿搭登上穿搭解析單元喔!最後別忘記加入 Dappei 搭配 – 服飾穿搭社群 ,並給我們一個 LIKE 做為鼓勵,Dappei.com 還有很多精彩的搭配範例,推薦你利用站內功能追蹤喜歡的搭配客進行交流和互動,最後你也可以嘗試〖 搜尋更多搭配靈感 〗!

不可轉載
Dappei 服飾穿搭誌
Dappei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搭配,生活也需要美好的事物一同搭配」邀請你一起分享全身穿搭照!IG tag #我是搭黨 #IamDappeiest
Dappei 創立於2013年,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社群以及媒體平台。「服裝穿著需要搭配,生活也需要美好的事物一同搭配」邀請你一起分享全身穿搭照!IG tag #我是搭黨 #IamDappeiest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