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11.2015

#ForBetterDays:讓生活更美好的五項選物

這是一個新系列專題,會不定期分享一些最近新發現的有趣事物,而這些美好相當多元,像這篇就包括了軟體、髮飾、甚至是 IG 帳號等相當迴異的事物,有的可能是會成為下個 Airbnb 或 Nest ,也有些是讓我們會心一笑的小物件。

或大或小,希望這五個驚喜會使生活變得更好。

Photo via Mac.softpedia.com
Photo via Mac.softpedia.com

Shred video

一鍵搞定的影片編輯軟體。不論你是極限運動員或只是喜歡分享生活點滴,要將錄下來的片段們剪輯成高光精華總是費工又費時。試試這個軟體,它的操作方式簡化到不能再簡化了,選擇你要的片段然後載入想要配上的音樂,完成。就這麼簡單,Shred Video 會自動找到影片中精彩的部分並且搭配著合適的節奏。很神奇,我知道,快去試試!

5(3)
Photo via Blachoice.com

Napkin forever pen

已經看到這支可以無限使用的無墨水永恆筆好一段時間了,台灣也不少通路在賣,然而之前因為查了一下國外的評價不太好所以作罷,但最後還是覺得很帥買了一支。無墨水的原理是利用銀質的筆頭碰觸到紙張時,透過氧化作用便會留下類似石墨的痕跡。實際使用的結果就像網路評價說的筆觸的確有點淡,但個人認為筆身的質感很好寫起來其實也滿順手的,所以整體來說算是滿意。

barrette-queue-de-cheval
Photo via Hairdesignaccess.com

Barrette queue de cheval

這個髮飾配件是隨意瀏覽到的其實我也沒看過實品,但從他們官網來看已經登上許多國際雜誌了,而且多款產品都遵循著品牌俐落且優雅的美感,實際使用的照片質感也都相當優異。相信會是許多女生喜愛的實用造型配件。

Photo via @Alexproba
Photo via @Alexproba

@Alexproba

Alexproba 是一個最近新發現的 IG 帳號,這個乍看之下不知道在幹嘛只知道一定是設計人的帳號擁有者是 Mother New York ,也就是國際上鼎鼎大名的廣告設計公司 Mother 的紐約區設計總監,有趣的是他接受來自網路上的各式問題,而他則會用各式各樣的視覺呈現作為回答,像提問者問的是你沉思嗎?,而上面這張圖就是他的回答。

 

Photo via WONDER
Photo via WONDER

WONDER 長版喀什米爾圍巾

使用頂級的內蒙古喀什米爾製成的 220 公分超長版圍巾不只保暖、舒適,優異的原料也提供了絕佳的質感。搭配上可以打開當披肩,簡單地掛著、圍著或利用長度做變化造型等,除了容易搭配秋冬的各類針織衣物,超長版的設計結合大衣的造型就是完美地契合。

不可轉載
黃黃傑
WONDER品牌創辦人。相信提出疑問、多思考才會進步。深信服飾產業能有更好的作法,所以開始了自己的品牌。
WONDER品牌創辦人。相信提出疑問、多思考才會進步。深信服飾產業能有更好的作法,所以開始了自己的品牌。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