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09.2015

挖掘平面創作的無限可能 ─ TERRADA ART AWARD

為了尋找年輕並支持有潛力的藝術家,由保管眾多美術作品的寺田屋倉庫主辦的「TERRADA ART AWARD」於 10 月 28 日在東京 T-Art Gallery 舉行了第二屆頒獎典禮。

在第一屆的比賽展覽中,寺田屋倉庫收到了各式各樣的平面創作舉凡繪畫、插畫、紡織創作等等,展現了平面創作擁有的無限可能性,也因此,寺田屋倉庫期待能夠挖掘更多突破以往藝術界先例的作品,重新詮釋現代藝術。

今年第二屆的「TERRADA ART AWARD」共有 1205 位 18 到 39 歲的年輕藝術家投稿,投稿平面作品橫跨繪畫、攝影、版畫等共 2205 件,其中最優秀獎是由來自神奈川的姐弟シムラブロス (SHIMURAbros) 獲得。他們的作品フォーカスチャート 3 (Focus Chart 3) ,透過模擬相機內調整焦距的精密構造,來測量我們人類肉眼與透過相機所見的行為差異。

 

最優秀賞 フォーカスチャート3 _シムラブロス
最優秀賞 フォーカスチャート3 / シムラブロス

 

諏訪敦 賞 Ambiguouspainting-Blackrain(H.U)_平川 恒太
諏訪敦 賞 Ambiguouspainting-Blackrain (H.U) / 平川 恒太

 

立島惠 賞 im : mortal_馬場 美桜子
立島惠 賞 im / mortal / 馬場 美桜子

 

堀木エリ子 賞 Hundred Layers of Colors_小野 耕石
堀木エリ子 賞 Hundred Layers of Colors  /小野 耕石

 

三瀬夏之介 賞 進化の儀式_枝 史織
三瀬夏之介 賞 進化の儀式 / 枝 史織 

 

ミヤケマイ 賞 窓からの絵_森山 佐紀
ミヤケマイ 賞 窓からの絵 / 森山 佐紀

 

山口裕美 賞 真珠の耳飾りの少女_森 洋史
山口裕美 賞 真珠の耳飾りの少女 / 森 洋史

 

 

所有得獎作品及入選作品,將於 2015 年 10 月 30 日(五)~2015年11月22日(日)於「TERRADA ART AWARD 2015 入選者展」中展出。

「TERRADA ART AWARD 2015 入選者展」

展期:2015年10月30日(金)~2015年11月22日(日)

地點:T-Art Gallery(東京都品川区東品川2-6-10)

時間:週二~週三 11:00~18:00、週四~週日 11:00~19:00、周一休館

 

IMG_4617
主辦單位、評審與得獎者們合照

 

IMG_4685
照片中央為 寺田屋倉庫社長

 

不可轉載
魯嚕米
科學家說,睡眠不足者的注意力只能維持十分鐘。在對的時間睡對的覺是很重要的呢。
科學家說,睡眠不足者的注意力只能維持十分鐘。在對的時間睡對的覺是很重要的呢。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