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05.2015

冬日限定 2D 包!JumpFromPaper《Traveler》系列回歸 ! 女孩我最大 都會包款征服紐約街頭

JumpFromPaper 2015 Traveler Collection Lookbook-06

《TRAVELER 旅行者》於 13’ 年推出,包款造型搶眼,隨即席捲時尚周,引發搶購熱潮。知名英國街拍攝影師 FaceHunter 曾在倫敦時尚周拍下部落客穿搭旅行者後背包的身影,隨即在網路引起廣大討論,其墨綠色後背包在上市兩個月內銷售一空。JumpFromPaper 今年 11 月,再度推出冬日限定系列,粉絲們引頸期盼的《TRAVELER 旅行者》包款終於回歸!

JumpFromPaper 15’《TRAVELER 旅行者》,保留熱賣包款後背包之外,也推出肩背/手拿包、長夾,共三款。選用深紅、藍、黑三色絨布搭配淺色皮革,以簡單金屬扣環加以點綴,冬日感濃厚,成熟氣息中一樣保有 JumpFromPaper 的俏皮玩心!

此次冬日城市漫遊系列形象拍攝落腳紐約大蘋果,與台裔旅美攝影師林建文合作,並特別找來 H&M 近期力捧的個性女模 Sahara Lin,以《BIG CITY GIRL》為主題大鬧紐約街頭,遊走曼哈頓市中心,捕捉城市女孩「愛玩」的一面!拍攝當天更吸引紐約觀光客圍觀,大家對 JumpFromPaper 2D 包嘖嘖稱奇,忍不住駐足拍照!

JumpFromPaper 2015 Traveler Collection Lookbook-04
JumpFromPaper 2015 Traveler Collection Lookbook-03JumpFromPaper 2015 Traveler Collection Lookbook-02 JumpFromPaper 2015 Traveler Collection Lookbook-07
 JumpFromPaper 15’ 冬日限定《Traveler旅行者》2015/11/4 於全球官網正式上市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