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4.2015

如果有小人國的話,那就是這裡了!超過 100 部電影的微型場景收藏

編按(2019/06/19):法國里昂的微型電影博物館 Miniature et Cinéma,將電影中的場景原比例進行縮小,集合成為了一亮眼的袖珍博物館。

座落於十六世紀的建築歷史中心,一家位於法國里昂的微型電影博物館 Miniature et Cinéma,博物館有五層樓高,超過 100 部的微型電影場景,裡面完全專注於設計縮小版的電影佈景。這種極小的場景設計是由世界知名的微型圖畫畫家所繪製,包含了超級寫實主義(Hyperrealism)的最高形式,為了誘騙觀眾的眼球,讓前來的每個人都相信這是真實的比例大小,現場所有的場景都相當逼真。

27894739

musee-miniature-bouchon-lyonnais-dan-ohlmann

這細緻的微型模擬場景寫實到令人難以置信的好,每個模型皆是手工製作,從磚頭的裂縫到牆面剝落的細節,甚至是窗戶外陽光灑進來的光線,任一個地理位置、季節和時間,全部都是經過縝密的計算和設計。

musee-miniature-le-dortoir-de-dan-ohlmann-cmjn-copie

676877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所有的微型模擬場景都是按照真實場景的比例縮小,不論是場景、腳色或是裝潢都照原比例縮小而製成!

musee-miniature-supermarche8495038

musee-miniature-alan-1

知名的微型圖畫畫家會花上很久的時間做測量,才能確保做出來的微小模型合乎比例,其中的微型場景照太令人驚嘆了!讓我也想闖進這極精密微小的世界走一遭,彷彿身處在小人國一樣,自己變得十分巨大。如果你正前往法國里昂旅遊,趁這個機會走一趟微型電影博物館吧!它全年無休。

不可轉載
AnnnnnnA
喜歡旅行,喜歡吸收新資訊,喜歡分享美好的人事物。熱愛追求具有美感的生活
喜歡旅行,喜歡吸收新資訊,喜歡分享美好的人事物。熱愛追求具有美感的生活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