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20.2015

帶我去旅行『霓虹』

這次是由美美的遊子帶我去的霓虹國,她的畢業旅行,我的第一次年假。

25-日本-地铁换乘

去的時候遊客還蠻少的,住在新日本橋周圍人也不太多,早上趕早去築地市場,海鮮很新鮮壽司也很棒,不過玉子燒倒是甜到以後都不想再吃了。

17-日本-筑地市场

18-日本-筑地市场-游子与玉子烧

19-日本-筑地市场

20-日本-筑地市场-游子与扇贝

三鷹美術館雖然不大但是挺夢幻的,周圍的小路也是安安靜靜的很舒服,不過自行車和行人公用一個道真的讓我很緊張,好像在玩什麼躲避遊戲一樣,總是一有動靜就趕緊張望是不是有車來了。

26-日本-三鹰-路边

27-日本-三鹰-路边

在河口的兩天都是多雲,我們倆傻不拉幾的說第二天早上要來屋頂一邊泡腳一邊等日出,結果 5 點起來天都已經亮了,又互相安慰說沒事溫泉應該沒人可以去拍照,呵呵,是誰說的?日本的阿姨都起好早來泡溫泉的好嗎?然後,富士急推薦大家去,但我是不會再去了的,是的沒錯,不會去了。

28-日本-河口-多云

35-日本-河口-清晨

37-日本-河口-清晨游子

38-日本-河口-富士山

坐夜行巴士到京都後就在下雨,這兩天京都的學校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參觀神社的活動,滿街都是學生,白頭髮的老師還帶著男學生去求姻緣也是蠻搞笑的。

39-日本-京都-清水寺

41-日本-京都-清水寺

43-日本-京都-清水寺与学生

44-日本-京都-清水寺与学生

46-日本-京都-八坂神社

48-日本-京都-八坂神社门口

50-日本-京都-游子在冈崎神社

51-日本-京都-游子在冈崎神社

52-日本-京都-南禅寺路上

53-日本-京都-游子在南禅寺路上

來伏見稻荷大社其實不是為了千本鳥居,而是因為神使是狐狸,就像去岡崎神社是因為神使是兔子一樣,不得不說的是這邊的蚊子還挺毒的,所以養的蜘蛛也都肥肥的,滿山的蜘蛛網還蠻怕的,不過山腰的風景挺好,如果帶了便當在那裡坐著吃可能感覺會更棒吧。

60-日本-伏见稻荷

66-日本-伏见稻荷

65-日本-伏见稻荷

67-日本-伏见稻荷

69-日本-伏见

71-日本-伏见

回到市區內慢慢逛,每家店都感覺好精緻,買的東西也是蠻奇怪的,比如偶然一瞥看到一隻抬頭望著我們的貓,或者是因為口渴買來的一瓶火鍋蘸料之類的,也還有吃完抹茶冰淇淋滿嘴綠色就去和別人傻呵呵的笑,看到一堆人就去湊熱鬧猶豫好久要不要買都聽不懂的狂言表演門票。

73-日本-京都-游子在花见小路附近

74-日本-京都-鸭川附近

77-日本-京都-游子在鸭川

78-日本-京都-鸭川

感謝遊子一路上的人工導航,暴走好幾天之後做的 massage 也是特別舒服,每一餐也都吃的很棒,爭執雖然也有,但這也是相處中不可少的,畢竟很久沒有見,之後也要各奔東西,所以真的是玩的挺開心的

兩個人一起出去玩就剛剛好啊,下次再帶我出去玩吧!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