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4.2015

表情符號也可以很有戲!猜猜是哪些經典電影

大家在用通訊軟體聊天時,除了打字敘述外,最常使用的就是表情符號了吧!

原本只是簡單的喜、怒、哀、樂表情用來表示當下的心情,現在則延伸到各種食、衣、住、行、育、樂上的符號象徵,有趣的是,有了豐富的 Emoji 表情符號後,許多人開始使用表情符號互動和溝通,除了拿來解釋現在的心情,還可以用來取代文字說不出來的感受,讓對話之間不再只有冷冰冰的內容。不僅如此,還有些人會直接用表情符號對話,讓訊息聊天變成一種猜謎遊戲。

來自美國的藝術設計學生 Sasha Zabelina 則是利用表情符號重新創造出一系列知名的電影海報,她並不是把原本的電影海報完整呈現,而是將電影中精隨用表情符號現出來。

1
(魔鬼剋星)

2
(黑色追緝令)

4
(美國殺人魔)

5
(神鬼戰士)

6
(剪刀手愛德華)

在重新詮釋的海報上還可以發現具有許多諷刺意味在其中。

12
(E.T.外星人)

19
(2001:太空漫遊)

10
(亂世佳人)

22
(斷背山)

24
(鐵達尼號)

23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16
(窈窕奶爸)

15
(自由之心)

17
(年少時代)

9
(死亡日記)

11
(美國心玫瑰情)

26
(阿甘正傳)

上面這麼多張的電影海報,你認得出幾部片呢?

看過這一系列創作後讓我想立刻與朋友來一場表情符號的創作故事大賽呢!

還有更多電影海報在 Sasha Zabelina 的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emoji_films/

 

不可轉載
AnnnnnnA
喜歡旅行,喜歡吸收新資訊,喜歡分享美好的人事物。熱愛追求具有美感的生活
喜歡旅行,喜歡吸收新資訊,喜歡分享美好的人事物。熱愛追求具有美感的生活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