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就是要擁有那一個為你拍照的朋友啊

一直以來,不論以什麼方式記錄生活,都是我認為重要的事,畢竟我們活著,再也回不到過去的那一秒。因此我特別喜歡為身邊朋友拍攝照片,通常不會刻意去哪拍攝,但他們都知道,只要和我出門吃飯,便有可能得到幾張滿意的、為青春時模樣留念的照片。

37549873459

19552208735_96337a94a1_o

說出來還可能被笑,因為對於光圈、快門等知識完全不足,對於技巧無法攀談,但目前為止的我只需要得到被拍攝者的肯定,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每一次得到成像以後,我也都感謝他們的存在,感謝他們不曾嘗試離開我,且感謝他們的樣子都如此真實與美麗,有時候看著看著,總覺得他們美麗得不像真實存在著。

19579051185_4c1724fab3_o

47359743

所認識的這些朋友大概都擁有一定的神秘感吧,畢竟我們都是在封閉的山中結識的一群人,照片也都是在熟悉的環境下拍攝的,認真的想想,他們幾乎都不是太經營社群的人。

每個人都以自己安靜的方式過著自己的生活,近日我是覺得這樣的現象挺好的。

45793478

47589379345

因為過多的人似乎在你的眼神稍微鬆懈,釋放出一點點和善的氣息,或是沒有堅持的拒絕,他們就以為可以侵犯你的領域、以為有資格可以要求你、以為你沒有自己的堅持、以為你有時間聽他們一派胡言然後還沾沾自己覺得幫上大忙要求感謝。而我也才開始明白冷漠與拒絕的必要性。

也許我們根本不該那麼在乎別人的。

7543897345

478957349

我是一個要是不將事件寫下,就容易遺忘的人,幾次我那重要的人提起某件重要的事,而我卻再也想不起來的那一刻,我深怕這樣下去,不拍照、不寫字、不錄影的我,沒辦法證明事件的真實性,或著它將不會再從腦海中被找到。

存在就是如此沒安全感的。

IMG_7857

慶幸的是我也遇見能為我拍照的人了(幸運的撿到被婚攝拋棄的花束),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有那個為自己拍照的他(她)吧!

000234370033_33

不可轉載
無意識存在
FACEBOOK PAGE: 無意識存在:A R T W O R K:http://mandarkravel.tumblr.com/:音樂:https://youtu.be/lBD7sBPU2vg?t=35s
FACEBOOK PAGE: 無意識存在:A R T W O R K:http://mandarkravel.tumblr.com/:音樂:https://youtu.be/lBD7sBPU2vg?t=35s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 總是與長輩相看兩相厭 ?「家樂福廣告」用愛化解世代代溝

    家人之間的日常語言,其實仔細看會發現都包裹著愛的溫柔;家樂福的廣告中告訴觀眾,因為愛所以願意理解彼此,也因為理解而化解衝突。

  • 聊天容易尷尬、說話總是得罪人?話術精進技巧大解密

    不論是在職場、交友、愛情等不同領域中,「溝通」-是一個非常需要訓練的技能,今天就提供方法讓大家知道溝通前要準備什麼、要怎麼溝通、溝通時必須注意什麼,好讓大家在人際相處或是情感關係上有些幫助。 首要原則:將雙方放在同個平面上 與朋友、情人 ……

  • 七秒鐘決定你的一輩子,第一印象比你想像的重要

    「第一印象的建立,在於初次見面的七秒鐘。」相信大家對於英國臨床心理學家 Linda Blair 提出的七秒理論不陌生。僅僅七秒來判定一個人或許是浮誇了些,卻不得不否認人類對他人最為主觀、也是最直接的評斷,往往都是從第一印象開始衍伸的。 ……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