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29.2015

衝破 320 萬台幣!自動卷好的瑜伽墊 Yo Yo Mat 要來拯救懶姐懶妹啦

近年來瑜伽課超風行,週邊女性同胞十個有八個都上過相關課程,可以說是新一代最受女性歡迎的運動了!

但懶人如我,瑜伽課於我總有個微痛微癢的「小麻煩」,那就是收墊子。這個難以啟齒、隱隱有些說不出口的點,沒想到竟然在今天被解決了,這個救星就是在 Kickstater 上募資的「自動收起的瑜伽墊 — — Yo Yo Mat」。

原本:

19834a7e33731b41608f6e02f782b99b_original

有了小救星 Yo Yo Mat:

b73df60a7af9ef37140cd334acaa3eba_original

這支團隊日前放上了這個募資案,目標是獲得 5 萬美元的贊助,沒想到才短短幾天,就已經拿到了超過 920 人的支持,共 9.8 萬美元(約 323 萬台幣)的贊助;而他們還有足足 23 天的時間可以繼續籌資。

根據 Kickstarter 上的介紹,Yo Yo Mat 團隊聲稱是全球第一個「可以自動卷起的瑜伽墊」,雖然聽起來有點蠢、有點好笑,但它可是貨真價實的實用。

怎麼說?這個瑜伽墊鋪著的時候就跟一般瑜伽墊一樣,平坦、柔軟。但當你結束了瑜伽練習,打完收工時,你只需要輕輕按一下,或是把瑜伽墊反過來,瑜伽墊就會自己卷好收起來了!

聽起來超酷炫,大家可以參考下面這個小短片:

Yo Yo Mat 的設計者 Aaron Thornton 說他的設計靈感來自於這個小時候常玩的手環(難以解釋,大家自己看圖吧):

giphy1
via GIPHY

看到這是不是有點心動啊?目前他們在 Kickstarter 上的早鳥價是 79 美元(約 2,607 台幣),運來台灣費用要 38 美元(約 1254 台幣),全部加起來… … 啊~~~讓我有點猶豫啊。

想知道更多介紹?直接看一下 Kickstarter 上他們怎麼說吧!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yOw7XZIzDo[/youtube]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JjctHnKUc88[/youtube]

(圖片與參考資料來源:Kickstarter

不可轉載
TechOrange 科技報橘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TechOrange》,專門追蹤全球網路產業的科技網誌。提供網路創業者、行銷人員、媒體人員關於網路的資訊與知識是我們的任務;每天大概花吃顆橘子的時間來瀏覽就夠,吸收科技新知沒負擔。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