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生臉臭, 總讓人覺得難以親近, 若輕易跟我講話會被殺一樣, 這是我從小到大給人的第一印象。 但我真的沒有如此不親切, 熟的朋友都知道我人來瘋, 家人和朋友都知道我善解人意。 這張臭臉其實造成我不少困擾, 有時候會希望自己天生有一張甜美的臉蛋。 但最近我發現這張臭臉的好處了, 「如果遇到非常白目的客人,我只要發楞看著他們, 腦內想著晚餐要吃甚麼,客人就會唯唯諾諾地不再騷擾我。」 朋友們聽了大笑,說我真是適合做客訴部門, 雖然令人發噱,但真的不得不這麼認為。 這是無法取代的天賦吧。
創用授權,附原文連結即可轉載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