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走在我前方的背影, 想著剛剛對你說的那些話。 有時我會擔心自己是不是太嘮叨了, 或是給你的關懷會變成壓力, 不自覺地就會鬱悶起來。 怕自己會不會太自我, 沒有注意到你的心情。 你總是溫柔地包容我的一切, 總是處處想到我, 莫名地會覺得自己哪裡還可以做更好? 你手上拿了罐街口賣的泡泡水折返走向我, 「我們來吹泡泡好不好?」 「你還真是童心未泯。」 「吹泡泡可以把不愉快都帶走啊!好不好嘛!」你撒嬌著對我說。 我愣了愣,說:「剛剛對不起。」 「我知道你關心我,我自己也有不對,我也要對不起。」 謝謝你總是如此體貼地解決了我們的尷尬, 我笑著對你點了點頭, 拿起泡泡水吹出一顆一顆的夢幻。
創用授權,附原文連結即可轉載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