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14.2015

會用 VSCO Cam 的芭比娃娃,在 Instagram 上過著令人羨慕的最 Hipster 的文青生活

芭比娃娃幾乎是所有女孩子所夢想的,金發碧眼,還有無數漂亮的衣服,總是打扮得光鮮亮麗像公主一般到處參加聚會、Shopping。

Instagram 上出現了一位與眾不同的芭比娃娃,她像普通人一樣生活,愛旅行、愛咖啡,小資又時尚,熱愛生活熱愛分享。

拍攝這些芭比娃娃照片的,是一位波特蘭婚禮攝影師,他覺得,人們總是在討論差不多的照片、拍攝差不多的景色、留著差不多的附註,用這個量產化的娃娃做象徵物,似乎真是恰到好處。也因此《芭比的日常生活》備受關注。

被賦予了生活的芭比,突然變得不像我們熟識的那個芭比,她有了生命,好像活起來了。

120

212

310

46

59

69

78

87

97

106

1110

1231

134

144

153

163

173

184

193

203

213

222

232

243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