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05.2015

開發大腦的未知領域! 7種活絡腦力的好方法

我們都會遇到腦中想法太多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或是苦思許久卻仍想不到方法的窘境。如何讓自己的腦筋保持清晰,提升大腦的運作速率可是一門大學問。以下有7種方法可以活絡腦力,讓你越來越聰明!

每天都要有一些新想法

2015070856123033

大至如何縮小貧富差距,小至日常生活中的問題,或是構思有趣的電影題材,試著在腦海中產生一些新的想法。主題不限,讓大腦持續運作就對了!

學會分享

當自己在分享、解釋自己的觀點時,同時腦中也再演練了一遍並讓自己更清楚整件事的脈絡,從與他人的對談中也能得到更多收穫。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2015070856137025

定期與那些會激發自己創意思考的人聚會是個好選擇。然而最重要的是,時時刻刻將自己當成一塊海綿-多問、保持謙虛與好奇心。

留給自己獨處的時間

2015070856090113

平常需要處理的事情雖然很多,但別忘了留些時間給自己!獨處、安靜的時候可以沉澱心靈,而在此時或許也會萌生新的靈感。

>>點此看更多 Tips…. http://www.vogue.com.tw/feature/travel/content-20849.html

 

延伸閱讀

>>記憶力退化? 14 種幫助大腦回春的飲食秘方
http://www.vogue.com.tw/beauty/massage/content-19769.html

>>「為了小事發脾氣,回頭想想又何必。」專家教你情緒管理 10 絕招
http://www.vogue.com.tw/feature/travel/content-20688.html

>>經常沒來由的沮喪、煩躁或憤怒影響睡眠甚至是日常生活?六招讓你情緒平穩睡好覺
http://www.vogue.com.tw/beauty/massage/content-19320.html

 

本文由 VOGUE 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