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6.2015

鑲嵌在懸崖峭壁裡,坐擁絕美海景的驚人房子

每一個人應該都會想像過住在奢華的房子裡面吧?有私人泳池可以恣意戲水,偶爾拿來開派對;有大片落地窗,白天看出去是海景,晚上是唯美的星空,這樣美好的房子人人都想要,但它若是一棟鑲在峭壁裡的房子,你還會想要嗎?

cliff-house-casa-brutale-opa-works-1 cliff-house-casa-brutale-opa-works-2 cliff-house-casa-brutale-opa-works-3

兩個希臘的建築師 Laertis Antonios Ando Vassiliou 和 Pantelis Kampouropoulos 設計了一間引人注目的房子,並將之稱做 “Casa Brutale” 。 Casa Brutale 之所以會受到關注,不單單是因為用混凝土充分的展現了粗野主義的建築方式,更因為它鑲嵌在懸崖峭壁之中。建在嚴峻地點的 Casa Brutale 是一個同時擁有驚心動魄景觀及無敵海景的奢華住家,而建物頂端的游泳池及其底下房屋的牆壁則是為了保持室內涼爽和隔絕石壁所用。

cliff-house-casa-brutale-opa-works-4

cliff-house-casa-brutale-opa-works-5

cliff-house-casa-brutale-opa-works-6

cliff-house-casa-brutale-opa-works-7

cliff-house-casa-brutale-opa-works-8

cliff-house-casa-brutale-opa-works-9

Casa Brutale 的設計師 Laertis Antonios Ando Vassiliou 和 Pantelis Kampouropoulos 表示,這個建物是為了以較詩意的方式來表達他們對於粗野主義的崇敬。

11707313_1609732049276712_200736921270228028_n
(此圖片引自 OPA  Open Platform for Architecture 臉書

11692580_1609731619276755_4307927322579893446_n
(此圖片引自 OPA  Open Platform for Architecture 臉書)

11703173_1609731759276741_562112543447176895_n
(此圖片引自 OPA  Open Platform for Architecture 臉書)

11698544_1609731605943423_6899005131524795765_n
(此圖片引自 OPA  Open Platform for Architecture 臉書)

Laertis Antonios Ando Vassiliou 和 Pantelis Kampouropoulos 兩人創辦了一個建築、工業和圖形設計平台稱做 OPA ( Open Platform for Architecture )。該平台成立於 2014 年,主旨在於能夠承擔不同的設計項目,並提供高端產品的專家一個發展的平台。

若對於 OPA 未來會建造出什麼讓人更瞠目結舌的建物感到好奇的話,可以持續關注他們的網頁臉書喔!

不可轉載
blues_yang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好奇鬼一枚,試著去了解很多東西,尤其是人們。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