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5.2015

喵星人音樂大雜燴

最近家中加入了一個新成員,是一隻兩歲美麗的小橘貓,
相信有養寵物的人都瞭解,動物與人類其時有一定的相似性卻也有某些程度巨大的不同。
新加入環境的小橘貓我們叫牠萌萌,剛來會整天喵喵叫,也顯示了不安,自己是做音樂的,就想想那試試看用哪個類型的音樂可以讓貓咪或動物放鬆?
於是試了各類風格的音樂(尤其電子居多),也發現網路上其實早有一些提供給小動物聽的音樂,那有點像是寶寶音樂,會散發出某些頻率,讓動物安心,果然,當音樂一放下去,萌萌就瞬間睡著了。
11749298_10203185353075246_1553508784_n

在這邊也附上一些音樂連結,讓有養寵物或是家中有小寶寶的朋友們可以試試。

早晨建議聽一些帶有節奏的音樂,喚醒自己之外,也讓小動物們充滿精神,放鬆玩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APjIk9bx8

下午的時候則可以稍作休息,好聽之外,也讓你的寶貝打個小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CH1FMCP7s

 

接近傍晚時,則可以再放一些有些節奏的但不那麼激烈的音樂風格,
讓寶貝們在這個接近快要入眠的時間把精力耗光光,晚上才會累翻的一覺到天明。
https://soundcloud.com/poemamusic/02-enough-messing-around

接著到晚上你也準備入睡前的半小時左右,可以放一些輕柔的音樂,
自己試過,古典鋼琴,古典吉他,輕搖滾,冥想音樂,或正統給小動物聽了會安心或着入睡的音樂都十分好用。
放鬆牠們,也讓疲倦的自己在音樂的調劑下把心清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Roih8HTPG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Rz7uNtCE8


依序是一些晚間音樂的好選擇,養寵物或着是帶孩子,其實有某種層面是類似的,都很獨立有自己的個性,用愛的教育會比起打罵好得多,
加上音樂,其實更容易讓身體內部自己就可以鬆懈下來,是很棒的選擇噢~

不可轉載
olivia
活著,靜靜的,猛猛的,都是一種狀態。
活著,靜靜的,猛猛的,都是一種狀態。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