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10.2015

愛麗絲夢遊 Moleskine 快看看仙境般的宣傳影片

幾乎是文具界領路品牌之一的 Moleskine 常常出現許多聯名的筆記本,讓許多人愛不釋手,而今年的推出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特別款,想必也會讓許多人眼睛為之一亮,手刀先衝去買了吧!

7

6

以簡約卻極具功能性著稱的 Moleskine 因為筆記本的設計及紙張的選擇,一直以來都受到許多人推崇,更是海明威、梵谷、畢加索等人必備的筆記本選擇。曾經跟《辛普森家族》、《蝙蝠俠》、《史奴比》、Evernote、樂高合作記事本及各式筆記本的 Moleskine 今年推出的愛麗絲,不僅顏色特別,推出的宣傳短片更是將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經典畫面用動畫的方式一一呈現,不過這次主角不再是愛麗絲,而是一隻雪白色的兔子!

1

2

3

4

5

拍攝影片的導演 Rogier Wieland 在 2012 年就曾經為 moleskine 拍攝了一隻經典的創意宣傳影片《A Year in Full Colour》令許多人記憶深刻,其實 Rogier Wieland 已經為 Moleskine 的宣傳影片操刀多次,每次都有新的驚喜出現,而今年 Rogier Wieland 將再次將愛麗絲夢遊仙境及 Moleskine 結合,來看看這次的仙境是否讓你跟我一樣這麼喜歡呢?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337Rv8fXe0[/youtube]

不可轉載
LaVie
《La Vie》是華文最大的全球設計美學線上社群媒體,以實踐「用設計改變世界」為目標的知識分享與活動平台。
《La Vie》是華文最大的全球設計美學線上社群媒體,以實踐「用設計改變世界」為目標的知識分享與活動平台。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