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09.2015

雪梨4家最有特色的日式燒烤小酒館

在雪梨,尤其是出沒在city附近的話,各式各樣的日式小館隨處可見,然而和式燒烤的衝擊力足以打破大家對日料清新爽口的固有觀念。若有一天,想要與兩三個好友一起吃著和牛烤肉,喝著美味的小青酒,那下面的這幾家店定然是不可以錯過的了……

No.1 Nishiki [錦]

OLYMPUS DIGITAL CAMERA feature-pic
這家的wagyu beef可謂入口即化,lobster salad醬料濃郁,蝦肉Q彈入味, 而wagyu beef Yukke也會給人小小的驚喜。還有新鮮的柚子味oyster也是不容錯過的,食物品質與服務都不相上下,若是重口味的食客,還可來個牛肝。 sashimi非常新鮮量也實在,而且週五晚上有時還會有buffet特價哦~不過就是不曉得現在活動是否還在進行,最好提前電話諮詢下哦!

地址:270 Pacific Hwy,Crows Nest,(02) 8021 6688

No.2 Nikuzō にく蔵

job_54e2900d61863 nikuzo05
同樣也是特色的日式燒烤店,然而不同之處就是它位於美麗的bondi 海灘的附近,若是吃飽喝足去附近的海邊散散步吹吹海風也是十分愜意的。而且兩人的消費也不會超過$100就可以吃的很滿足了呢。

地址:Shop 3, 1 Newland St,Bondi Junction

No.3 KASHIWA YAKINIKU

20140727-203227-73947440 Untitled-11
這是一家藏匿於一條小路之中的和式燒烤料理店,不算大的店面常常爆棚需要等位才能吃到。 ,一次不經意的路過門口,香氣撲鼻誘惑讓人忍不住一探究竟。 Wagyu Beef Rib, 生牛肉,牛舌都很不錯,醃製入味,海鮮也很新鮮。

地址:7A Falcon St,Crows Nest

No.4 Rengaya

rega rega1
一進大門,整體就高端大氣上檔次的烤肉店,日式清新小橋流水撲面而來。我一直認為日本烤肉甩韓國幾條街,日本注重肉質的鮮美,韓國則更注重肉的醃製和漿料。小編我則青睞前者多些。雖然是all you can eat,除去牛肉的品質是我在悉尼吃過最好的,此外presentation可圈可點的,服務也很棒。 Rengaya $69一位,我覺得這個價位很值當高級的自助日式烤肉。

地址:73 Miller St., North Sydney,02 9929 6169

介紹了那麼多,小編已經口水留下三千尺了!冷冷的冬日,晚上和朋友們選一家就近的日式居酒屋,吃一口美味的燒烤,喝一點熱乎乎的sake,談一談人生和理想,漂泊在外的你心底的那份孤獨也許在這一刻能夠得到稍許慰借。

不可轉載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