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07.2015

Final之後去旅行之一路向北自駕遊

cc199-640x213

Final就要結束,壓抑了許久,雪梨的小伙伴們是不是現在個個都懷著一顆蠢蠢欲動的心呢? MiMO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些自駕遊的路線,現在分享給大家!本期要說的是一路向北的路線,途徑幾個很有意思的度假聖地,絕對是旅行社不會帶你們去的哦!

No.1 Woy Woy: 一個有著有趣名字的澳洲小鎮

427 dawn4

這個鎮的名字“Woy Woy” 是來自當地原住民的土著語言,意思是指“大環礁湖” 或者“大量的水”;說的是在市中心附近很深的潮汐通道。它原本的名字是Webb’s Flat,是為了James Webb 而命名的,他在1823 年,成為了第一個在Brisbane Water 區來自歐洲的定居者。這個地方在1789 年第一次被由Arthur Phillip 州長帶領的一行人發現。這裡和雪梨十分相似,加上那美麗的景色,令這裡的四個水域成為了熱門的旅遊地點。溫暖的晴天使你可以去盡情的划艇、游泳和釣魚。那裡有野餐和遊樂場設施,還有一條沿前灘而建的行人道,那裡有停車場、一個深水船坡道和船隻的出租服務。在漁人碼頭,你可以輕易的找到各式各樣的海產:鯒魚(flathead) 、鱈魚、鯛魚和蟹。 Woy Woy海灘,也是釣鯒魚、鱈魚和大海鱸的好地方,晚上釣蝦也不錯。

No.2 Central Coast

189-Pelican-The-Entrance-Central-Coast-NSW-Australia beaches-guide1

Central Coast離雪梨不遠,從central火車站坐大約一小時就到,自駕也就一個多小時。這裡環境幽雅,空氣清新,擁有柔軟的沙灘、清澈的海水和旖旎的海灣,遊人盡可在這裡享受垂釣、游泳、獨木行舟和揚帆海上的快樂。高斯福特(Gosford)為中央海岸的門戶,商店、餐廳、酒吧及旅遊信息中心,都集中在此。

No.3 Hunter Valley 各類美酒聚集的聖地

204 606_14122446438NgN 20140901020050678

小編記得幾年前去獵人谷的時候喝到滿臉通紅回家的。獵人穀不僅有一個美麗的名字,整個小鎮也是洋溢著童話般的氣氛,到處都是大片大片的綠地和葡萄園,中間每隔幾公里就有一個酒莊,我們就開一點下來喝一下,每個酒莊都嘗試了十幾種酒,簡直不是微醺,是真的醉了好嗎!晚上在餐廳吃飯還吃到了avocado味道的冰淇淋,好驚艷呢。第二天起來坐了熱氣球,俯視整個小鎮的感覺至今難以忘懷。

No.4 Newcastle:被人遺忘的悠閒小鎮

new29s_ml Newcastle-landscape

Newcastle是個距離市區兩個多小時車程的地方,它是一個安靜的小鎮,安靜到身在鬧市雪梨的人群都快將它忘記了。但是,若是想要度過一個寧靜安逸遠離喧囂的周末,這裡絕對是你們的不二選擇。因為這里人群少,風景優美,節奏緩慢,每個週日還有market可以逛逛。想像一下一覺睡到自然醒,然後和閨蜜或是你的他一起吃個brunch,沐浴著早冬的陽光,是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不可轉載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