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11.2015

當時只道是尋常

閒來無事,找出了很久以前拍的片子。

機子是一個以前的客戶送的,去配了個 50 頭。

那時候對拍照沒有什麼概念,只是因為喜歡記錄,因為自己不會畫畫,覺得相機可以彌補這個遺憾。

00004015

每次出這樣的片,都特別欣喜,好像看到一道光,好像在告訴我,這是膠片的魅力。

00003910

去年的初春,你去看世界,我說,你帶上我的相機吧。曾經的最佳損友,一年後的今年,人和事的變遷,我們越來越客氣。

2010年,烏鎮。烏鎮是個去了又去的地方,於我一個土生土長的人,每一次都是一個陪同的角色,從來沒有做過一次主角。

72310021

2010 年,烏鎮。烏鎮是個去了又去的地方,於我一個土生土長的人,每一次都是一個陪同的角色,從來沒有做過一次主角。

72310005

每次看到這個照片,都會想起外婆。還有小時候她親手縫製的布鞋。外婆已經走了很多年,少了外婆的家,總感覺家少了很多什麼。

67260017

2012 在鎮江。相比更為人知的西津度,我還是更喜歡滿街的大樹,梧桐味。

49330031

09500016

2012,在金華。金華對我是個特別有意義的城市,我最美好的那些年,在那浪費。

09500004

09500003

喜歡聽陳奕迅唱消失於睛朗。每個人手裡都有一隻風箏,收收放放。

00003812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