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02.2015

史上最初太陽能時裝秀,Jessica Minh Anh 第十次創舉走秀指向西班牙 Gemasolar

Jessica Minh Anh 將在 2015 年 7 月 17 日令位於西班牙塞維利亞 Gemasolar 發電站換煥然一新,借由這次最新穎時裝秀再度完成第十次的創舉。萬眾期待的 J 夏季時裝秀透過推廣來自五大洲的精緻設計以及先進科技和環境保護再次為現代時尚定下新指標。

 001

又一次挑戰視覺享受極限,作為模特兒與企業家的她計畫在 Gemasolar 正中央為獨特時裝秀的舞臺,背後中央塔與上千閃閃發光的鏡子做成猶如電影中的場面。這次百米走秀將採用最新無人機技術,從上面多角度拍攝務求得到在呈圓圈狀電廠令人驚歎的陽光效果。

「很榮幸 Gemasolar 將會主持 Jessica Minh Anh 夏季時裝秀,成為她一系列時裝秀國際地標之一員。」Torresol Energy Gemasolar 發電站經理 Raul Mendoza Ruiz 說。「Gemasolar 是新一代發電廠和表現未來的國際標誌,正如 Jessica 在時裝界所做的一樣。我們期待借由混合高端科技與頂級時尚展示令人迷醉的世界。」

002

正如過往在世界各地舉行的歷史性走秀,J 時裝秀 2015 將展示來自超過十五個國家的高級定制時裝和高端成衣產品。 被精心挑選的設計品牌呈上現代時裝與傳統文化相結合的舞臺。Jessica 與眾多知名設計師合作,例如 Paul Costelloe、Addy van den Krommenacker、Tony Ward、Shiatzy Chen、Yumi Katsura、Montblanc、 Buccelatti 跟 Ivanka Trump Jewelry 等等。

Jessica Minh Anh「令建築物、文化與時尚完美相融。」 (ABC New York),現今還要加上新科技。作為新時代的先驅,更是 IT 畢業生的 Jessica Minh Anh 對高科技世界有著比任何人想像更熱情的心。她說「Gemasolar 令我呼吸一窒。它表現了特別的現代美感,薈聚可持續發展與設計於一身。我認為這次時裝秀是有史以來最大的挑戰同時亦是最令人興奮。」

J 夏季時裝秀將歡迎各界具影響力人士、國際設計師、國家大使和領事跟國際媒體出席。ELLE 義大利時裝主編 Giulia Pacella 多次見證 Jessica Minh Anh 世界各地走秀稱:「Jessica 曾令模特兒行走于天上 (大峽谷天空步道)、艾菲爾鐵塔上和水面上 (哈德遜河)。 亳無疑問,這次同樣會取得空前成功。」

官方宣傳寫真和錄影會 2015年6月13在 Gemasolar 進行。
詳細內容,請至 www.jmodelmanagement.co.uk

003

關於 JESSICA MINH ANH

身具模特與企業家雙層身份的 Jessica Minh Anh 擅長將世界各地地標轉變為時裝秀。Jessica 是唯一一個得到各國際象徵建築物特許並將其打造成時裝秀的活動主辦,例如艾菲爾鐵塔、倫敦塔橋、世貿中心和馬來西亞雙子星塔的天空之橋等等。最令人深刻印象的是,她所製作在科羅拉多河 4 千英尺上的大峽谷天空步道全球最高的走秀。

除了因住她抱有”行走於天上”的想法而誕生的天際走秀,巴黎塞納-馬恩省-馬恩省河以及紐約哈德遜河的走秀亦因 Jessica ”水面上的時裝秀”概念而產生。得益至 Jessica Minh Anh 的獨特概念和良好名聲並得到各界媒體的關注,她去年得到特允在美洲新希望與自由的象徵──世貿中心,在其公眾開放前六個月舉辦了時裝秀。據 ABC7 New York 所說,Jessica Minh Anh 有她獨特之處,其中之一是她成功︰「令建築物、文化與時尚完美相融」。Fox5 New York 更將其定位于傳統走秀之上,稱:「時裝周可以美輪美奐,但相比起Jessica Minh Anh 在美國所創的歷史性走秀就顯得相形見拙。」Jessica Minh Anh 季節性時裝秀被刊登在全球多種媒體和出版物,包括 BBC, FOX5, ABC, CBS, ITV, CNBC, MBC1, Canale 5, MTV, FashionTV, Dubai TV, The Independent, The National, Wall Street Journal, The Times of India, Daily Telegraph, The Globe & Mail, Le Nouvel Observateur, Le Parisien, La Repubblica, Il Messaggero, Condé Nast Traveller, Robb Report, Travel + Leisure, Vogue Italia, Harper’s Bazaar, L’Officiel, WWD, ELLE, Marie Claire, Cosmopolitan 和許多航班雜誌僅舉幾例。Le Nouvel Observateur 形容 Jessica Minh Anh 為‘新一代創業家領袖’  而 Canale 5 Italia 則 ‘全球時尚先驅’。Marie Claire Brazil 最新專訪中,Jessica Minh Anh 提到她不停工作去證明「你不需要有任何特權都可以在世界上找到屬於你一席之地。」Jessica Minh Anh 現居法國巴黎並將繼續周遊列國每年打造三次創舉性時裝秀。

Jessica Minh Anh 過去時裝秀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x0YcSvEIE&index=2&list=PLDFmAbEbrJjTcSV2kaYy4fzq-1hQdCHfb[/youtube]

關於 GEMASOLAR

Gemasolar 是全球新穎與可持續發展的標誌。它是世上首間發電廠集合中央塔科技和融鹽儲熱系統來達到全天侯二十四小時供電。它由 SENER 建築並在太陽能工業區立下里程碑。Gemasolar 特有科技得到各方認可獎項,最為人所知的是歐洲企業獎 Gemasolar 位列過去百年全球最頂尖工程之一。Gemasolar 標誌性形象被多間知名品牌所用,如 Louis Vuitton、Mercedes Benz、Ford 以及 PlayStation。

004

005

009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