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02.2015

立交橋下

設備: Zenit TTL Fuji c200

收到一隻澤尼特標頭,鍍膜掉渣,鏡片長黴,光圈漏油,甚至對焦筒都是歪的,這還能用嗎?拆開清理的時候,發現鏡芯不歪,照樣裝回去,依然歪得名正言順,想想它生產的年代,莫斯科 91 年,我不該對它要求太多。

帶上歪頭出門,感覺它就像個歪嘴的小野狗,「我就這樣了,怎麼著吧?」是啊,能怎麼著呢?總之我就到了立交橋下,也許是它帶我來的。

橋上火車和汽車轟鳴而過,橋下是呼嘯之外的安靜,我腦子裡想著紅辣椒樂隊的立交橋下,心裡煩躁,我幹的事是煩躁之外的安靜,安靜地等待和拍照。直到拍完我心情也沒好,因為錯過了兩個好場景,還感​​覺曝光給大了,而且照個相還莫名其妙的要交停車費!

等照片出來我樂了,曝光蒙的挺合適,色調非常滿意,這隻小歪狗沒讓我失望,這是它看到的城市,比我看到的美。

 

b2

b3

b4

b5

b6

b7

不可轉載
LETSFILM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取景框教會了我們看世界的另一種方式,我們就是愛膠片。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