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8.2015

2015 雪梨外賣試吃報告|這個季節有口福了!

不知不覺我的外賣欄目已經到第四期了呀,作為一名吃貨,真心覺得這個欄目豐富了我的#午餐#晚餐#夜宵#饞嘴#Final#Due等本來無趣的生活。長期住在 City,早已經把 CBD 的各種菜式各個餐館吃遍了的我,每天還是更樂於點外賣吃。

好,以下是 MiMO 和 「MiMO 邀吃群小夥伴們」趕在在期末前試吃的 7 家外賣,大家準備好 Mark 了沒?

*以下排名不分先後~只是個順序

1.幺娃子外賣

  • 火鍋牛肉麵/$12.8
  • 口水雞/$10.8
  • 樂山秘製牛肉/$15.8
  • 狼牙土豆/$10.8
  • 涼拌豬蹄/$10.8

W2A9798

這實際上已經是我第 N 次吃幺娃子了。正宗的川味外賣,菜式就是那麼簡單粗暴 ─ 總之是辣,總之是刺激又好吃。

其中秘製牛肉、口水雞好評爆表!秘製牛肉看着就很有食慾,再加上選用的是生指天椒,鮮辣味道讓人回味無窮。口水雞拌著花生米和自製辣油,香味濃郁!不愛吃辣的小夥伴竟也停不下筷子!

狼牙土豆是四川人氣最高的土豆類小吃,每根「狼牙」上都均勻的裹着均勻的麻辣味道,香氣四溢。推薦離幺娃子家近的小夥伴點這道小吃!住的近,才能吃到現炸的酥脆口感哦!

W2A9806

幺娃子家有很多主食,樣樣都是管飽管美味,除了今天吃的火鍋牛肉麵,擔擔麵也是很人氣的選擇。

聯繫方式:微信 yaowazisyd

送餐範圍:City 周圍半小時左右地區都可外送。外送時間中午 12 點到晚上 10 點。


 

//////////

2.小胖子串串

  • 麻辣烤魚/$55
  • 麻辣香鍋(2-3人份)/$40
  • 來一杯/$10

W2A9995

收到外賣的時候首先大家就是被包裝驚艷了!各色食材一串串地浸泡在湯汁里,列在奶茶杯中~隨意搖晃也不用擔心湯汁會「側漏」。一打開就聞到陣陣香味,讓人不禁食指大動,入口後拌著湯汁爽朗利口。椒麻口味相對麻辣口味會清新一些,少油,十分爽口。

W2A9974

份量十足的烤魚,每一樣配菜都很入味,喜愛辣的朋友,這個適合你!魚肉相對於配菜不會那麼重口味,混起來吃就剛剛好了!麻辣香鍋的特色在於它不是「太乾」,而是保留了一些爆炒時混合配料與食材的濃汁,鹹辣味道充斥整個口腔。

聯繫方式:微信 sydlittlepang

送餐範圍:Rhodes, Top Ryde, Meadowbank $30 起送 Marsfield, Eastwood, Burwood, Strathfield $40 起送 Chatswood, Epping $50起送。在 Zetland 新旺旺超市可以買到來一杯哦~

米莫會員獨家折扣:9 折!(超市代售點購買不享受折扣)

//////////

3.龍門小館

  • 螃蟹(一隻)/$88
  • 麻辣小龍蝦(小)/$30
  • 蒜蓉小龍蝦/$35
  • 當季水果/$5

W2A9869

相對於蒜蓉口味,我會偏愛麻辣口味喲。麻麻辣辣的十分入味,對於吃不了太辣的小夥伴,也可以要求小館降低麻辣指數喔~

W2A9900

螃蟹腦殘粉表示對這隻大肉蟹很滿意。蟹肉鮮甜、嫩滑、多汁,麻辣鮮香的味道讓人停不下手。店家還很貼心地鉗開蟹殼,讓人吃得爽快又刺激!(至於哈密瓜……這簡直是匹黑馬,誰點單的時候會想到第一個被搶光的居然是哈密瓜?強烈建議吃麻辣風味時候自備或點份水果,刷新了味蕾才能吃更多哦!)

聯繫方式:微信 saifangcaiyummy

送餐範圍:全雪梨都送,距離遠的酌情收取跑路費。詳情詢微信客服。


 

//////////

4.雪梨北方小炒

  • 醬牛肉(小)/$8
  • 腌製酸辣黃瓜(小)/$5
  • 孜然羊肉/$18
  • 特色肉夾饃(豬肉/尖椒)/$5

W2A9938

滷肉和青椒的絕妙搭配成就了好吃的肉夾饃餡料,滷肉軟爛搭上新鮮青椒的微微辣,讓人直呼過癮!~

W2A9961

這家滷牛肉的味道對於我來說比較新鮮,一改鹹香味道,變身酸辣涼菜 ─ 薄薄的肉片,酸酸辣辣的味道,吃多幾片也都不會膩!當然腌黃瓜也是開胃解膩的好選擇。

雖然試孜然羊肉的時候已經有點點涼了,但是味道還是很不錯,羊肉嫩而不膻(真的處理的很好)。入口後先是自然與辣椒的混合辛香味道,刺激着味蕾,而後羊肉的淡淡香氣滿滿凸顯,唔~~贊。特色丸子放在湯水中所以保溫得很好,一口咬下去發現原來丸子中間是鵪鶉蛋!很特別~

聯繫方式:微信 xnbfxc

送餐範圍:Wentworth Point $20 起送 Silverwater, Rhodes, Meadowbank $30 起送 更多請諮詢微信客服。

米莫會員獨家折扣:9 折(折後滿足起送價格即可)


 

//////////

5.豪仔粵菜坊

  • 豆瓣醬清蒸排骨/$14
  • 爆炒花蛤/$15
  • 五味滷雞腿/$5(一個)$12(三個)
  • 風味大盤雞/$15

W2A9858

嫩而不爛滷雞腿完全是小時候的味道吧~一手拿着一隻雞腿,再把汁澆到飯上,簡直是媽媽的愛心便當,小朋友的下飯神器啊!爆炒花蛤充滿著蔥香與鮮味,入味、一點兒不腥。

W2A9854

粵菜經典菜式之蒸排骨也是滿滿的媽媽味,火候剛剛好,肉多有嚼頭,是肉食愛好者的不二之選呢。至於「粵式廚房」里出來的大盤雞,給人一種不走尋常路的感覺。不過雞肉的口感還是很不錯的,鮮嫩入味!只是我會更喜歡煮得更爛點的土豆哈哈~

聯繫方式:微信 jerry_love_hannah

送餐範圍:

City 周邊, CBD, Ultimo, Haymarket, Chippendale, Camperddown, Glebe, Surry Hills $25 起送 Waterloo, Zetland, Rosebery……更多可看微信


 

//////////

6.東北風味烤串

  • N 串燒烤,以下約$35。

W2A9999

燒烤也能點外賣!而且送過來的時候還是熱熱的!是不是很棒?Party、夜宵、看球……各種嘴饞時刻有救了!其中特別推薦烤雞皮~入味不說,口感超棒!還有烤麵包,外酥內軟,甜甜的味道很好喔~

W2A9996

聯繫方式:微信 Jet412

送餐範圍:Wolli Creek 附近 $30 Rockdale,Kogarah,Campsie 附近 $40 Hurstville 附近 $50 Waterloo,Zetland 附近 $60 Burwood, Ashfield, City, Kingsford 附近 $70 其它區域詳見微信。

米莫會員獨家折扣:9 折(折後滿足起送價格即可)


 

//////////

7.一品麻辣燙

  • 麻辣燙/$20~25

W2A0407

麻辣燙的精髓在於它的湯料,要用新鮮骨湯小火熬制,才會香氣撲鼻而久食不厭。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吃麻辣的熬湯香大骨?一品麻辣燙每天都會在訂單里抽選 2 位客人送出當日的新鮮大骨呢~(我就是其中一個哈哈)

W2A0421

聞着濃香四溢,嘴裡吃著的辣味愈演愈烈,讓人意猶未盡……

聯繫方式:微信 yipinmalatang

送餐範圍:Rhodes $20 Ryde, Meadowbank, Wentworth Point, Concord West $30 North Strathfield, Marsfield $35 Eastwood $40 Epping, MQ Park $45

米莫會員獨家折扣:9 折(折後滿足起送價格即可)

//////////

 MiMO 說 

如果以上都沒有你想吃的,那就呼叫大師兄來送筋斗雲外賣吧!

不可轉載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