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21.2015

慵懶的下午就該來這坐坐|The Copper Mill

Photos by Declan

對於 Alexandria 的印象可以說是少之又少,來雪梨這麼久也就僅去過兩次。一早就聽說 Alexandria 的 Cafe 非常特別,除了熱門的 The Grounds 之外,還有很多咖啡館,是帶著老闆的夢想而開設的,就比如這一次米莫特搜隊千里迢迢去採訪的 The Copper Mill。沒錯,這是一間帶着小清新的閑適 Cafe,在這裡面的客人都帶着放鬆的神情,悠然自得的看看報紙,聊聊天,再配上一杯暖暖的咖啡,簡直悠閑的不行。

7

讓人意外的是,老闆 Jake 竟然是位年輕的帥小伙。從沒學過廚藝的他卻做得一手好菜,僅僅是因為喜歡下廚,就開了這麼一家令人暖心的咖啡店。

21

據說 Jake 最拿手的就是調製咖啡,下次去到必須欽點一杯來試試。

///

 # Fig, Prosciutto, Pepe Saya Mascarpone + Honeycomb on Sourdough

32

這一盤看似藝術作品的食物,是由傳統的吐司演變而來。喜歡有嚼勁的小夥伴們應該會喜歡這一款吐司,最特別的是上面那一層薄而富有韌性的熏火腿,絲絲分明,與吐司搭配最合適。既然是藝術品一般的存在,那當然得有無花果來點綴,再塗上一層蜂蜜,口感很是奇妙。

///

# Roast Parsnip, Fig, Watercress and Radicchio Autumn Salad

61

不得不承認他們家的食物非常用心,不論是擺盤還是搭配都參著濃郁的藝術氣息。這一款秋季色拉裡面的蔬菜是我們平常不太會吃到的,每一樣都令人非常好奇到底是什麼。口感也不用說,非常獨樹一幟,雖說是小清新的一種,可每一口都能吃出一種原生態大自然的感覺,加上香醋的調配,吃的就是藝術感。

///

# Corned Beef + Potato Hash, Fresh Radish, Dukkan, Poached Egg

52

這應該算得上是大受歡迎的一款料理,牛肉的質感是你想象不到的軟綿,並且有一股淡淡的孜然味,這很符合亞洲人的口味。它的土豆也非常好吃,已經快要成為重頭戲的感覺,帶著土豆自身的綿密口感,與牛肉一同吃進去,最好把雞蛋也戳破,讓蛋汁布滿整盤料理,提升口感的同時,自己也吃得心滿意足。

///

 # drizzle:

這一家的 Cafe 非常的創新,不管是在口感上還是擺盤上,吃進肚子里的彷彿都是滿滿的文藝味。但不可否認的是,這家小店真的很適合點上一杯咖啡,坐著曬曬太陽聊聊天。

   The Copper Mill

不可轉載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MiMO 於 2013 年 9 月紮根在悉尼,放眼全球。 雜誌內容以時尚生活為主,搜集最新設計、潮流、生活與娛樂等資訊,以編輯團敏銳的觸覺和年輕而有活力的文字,分享他們對各領域的事物的獨有見解。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