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日常與文創,最舒心的藝文空間:貳號基地 Café

Editor's Note
「貳號基地 café」將場域串連飲食、展覽、藝文交流,為圖文創作製造更多價值,期待你前來品嚐這舒服的氣息和為台灣插畫家加油。

沈浸咖啡香與樹海綠意裡的咖啡店,是現代人的生活情趣。座落萬年公園正對面的「貳號基地 café」,與毛毛蟲文創攜手合作,將「漫」步調的空間繼續留在文山區,細細的品味日常飲食與文創之間的舒服氣息。

毛毛蟲文創的創立精神是希望將台灣插畫家角色圖像 IP 品牌化,而「貳號基地 café」品牌延續著毛毛蟲文創對插畫品牌的經營理念,藉由場域串連飲食、展覽、藝文交流,為圖文創作製造更多價值。

在店內最深處,有間像實驗室般存在的微型展覽室,在這實驗室內,可以讓創作者盡情發揮夢想,用不同角度去探討咖啡店的想像,也讓更多人能認識台灣的創作者。

其中設置了一個「捕夢箱」,參觀者可以投入一張鼓勵的卡片或是小額現金給予創作者鼓勵,展期結束後,會由貳號基地團隊將箱內所有的物品交付給創作者,期望他們藉此得到支持的力量。

《夢想起飛》小黃間插畫個展

小黃間用詼諧帶有孩子氣的設計,替你說出藏在心中的嚒嚒話語,帶你輕鬆面對每個人生難題,陪你打造帶點童趣的質感生活。每次的成果展都像是一次星星的閃耀,這次特別把這些星星碎片集合起來,蒐集給你。除了展出近期的作品外,展覽裡有隻愛抱抱的貝爾等你來抱!

除了展覽之外,店內的餐點也會針對展覽活動進行客製化,用五感完整活動的樣貌,為每個人種下滿足的因子。「貳號基地 café」結合台灣插畫圖像 IP 外,也期許更多喜愛創作的夢想家到這展現自己的作品,不管是透過微型展覽,或是舉辦活動,都是貳號基地想育成的夢想,將來也會出季刊紀錄下在這發生的美好。

INFO:《貳號基地 Cafe》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19:00;假日、例假日 10:30 – 20:30(每週四公休)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汀州路四段 130 號
資訊及圖片提供|《貳號基地 Cafe》

開放合作夥伴轉載
佑佑子
放首歌給我跳舞到天明。
放首歌給我跳舞到天明。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