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5.2015

2015 春夏 10 大必敗單品伴妳時髦一整季

0在為期六天的首爾時裝週期間,似乎韓國所有最時髦有型、最漂亮的人,都來到了,由英國建築師 Zaha Hadid 設計的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 DDP。只要你張大眼睛好好留意與你插肩而過的街拍型人,肯定會有相當多驚喜!

 

從走秀及看秀的韓國模特兒、明星、藝人的穿搭中,我們為你整理出 2015 春夏舒適又有型的 10 大必敗單品,建議你再搭配上一款側背包或可愛圖案布包,就可輕輕鬆鬆時髦一整季!

1

  1. 丹寧

破單寧褲、丹寧吊帶裙、吊帶褲、丹寧襯衫……,只要是丹寧單品,都是最熱門。快翻翻你的衣櫃,搭配組合一下,一身丹寧超摩登。

 

  1. 短版上衣

那麼努力做 Plank,還不全都為了它。從上季夯到這季,你一定要有件寬鬆的短版上衣,搭配窄裙、寬腿褲、或者長褲裙,都很好看!

2

 

  1. 窄裙

窄裙可不是熟女的專利。從膝上短裙、及膝鉛筆裙、到長及小腿肚的開衩裙,都是 2015 春夏等著你勇於挑戰的熱門單品!

 

  1. one piece 洋裝

one piece 洋裝的快速與簡便,是沒有任何服裝能比得上的。如果你追求出門效率、懶得花腦筋玩穿搭,one piece 洋裝肯定是你的好朋友,只要隨興搭個球鞋或者尖頭平底鞋,就很有型。

 

  1. 棒球夾克

天天在冷氣房出入,非常需要一件薄夾克。亮片、薄紗、絲緞……等,愈是與傳統棒球夾克衝突的材質,愈時髦!除了合身款之外,Oversize 長版棒球外套,也挺吸睛的!

 

  1. 寬腿褲

鬆鬆垮垮的寬腿褲勢必從今年春夏延燒至秋冬,長度從八分、九分、十分到迷地長任你選擇,不穿襪搭配上懶人鞋超酷。

 

  1. 白球鞋

說真的,編編還真不習慣「白嚇嚇」的球鞋,不過白球鞋在這季就是夯到爆,一穿上就有種會玩又會讀書的好學生範兒。

 

  1. 黑色帆布鞋

不管高筒還是低筒,Converse All Star 黑色帆布鞋,絕對是百搭。

 

  1. 墨鏡

當你選擇走休閒風時,千萬別忘了扮潮秘密武器 ─ 水銀墨鏡,一戴上人人都是明星。

3

  1. 卡車帽

急著出門沒時間整理頭髮?還是覺得身上的服裝有點單調?只要戴上一頂酷酷的卡車帽,懶人立馬變型人!

 

 

 

 

延伸閱讀

♥屬於我們世代的花邊教主 Blake Lively 超強一天 10 套(以上)換裝術

♥那些法國女人天生就懂的事-法式穿衣態度

♥七種嗆辣香料讓你更纖細、更聰明、更快樂!

 

 

不可轉載
VOGUE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關於時尚,VOGUE 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 VOGUE 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 120 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 “Fashion Bible 時尚聖經”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