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0.2015

2015 FORMOSA ART SHOW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

全台最頂級飯店型藝術博覽會 – 第一屆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  FORMOSA ART SHOW 2015 5/15-5/17 於台北寒舍 艾麗酒店盛大開展。

 

1

今年於台北成立的全新複合型藝國際術博覽會 – Formosa Art Show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5月將在五星等級的寒舍艾麗酒店嶄新登場,由新苑藝術主辦、寒舍 艾麗酒店、台灣攝影博物館文化學會及中華攝影藝術交流學會協辦,將開啟5層樓,共80個展間,3大特色展區,高達68間國內外畫廊參與展出,開創全台藝術博覽會全新可能。

 

【FAS 2015 X 三大精選展區】

由三大展覽專區串連本次會展,呈現藝術的多元面貌與獨特視野。
「Classic and Focus 經典聚焦」邀請各地精銳畫廊齊聚,呈現多元風格的現代及當代創作,漫步經典藝術的深度內涵 ; 「Up and Coming 未來呈現」以40歲以下藝術家為主角,以高度的藝術實驗潛力,尋找未來藝術潮流;「Limited and Unlimited 限度探索」重新探索攝影、版畫、雕塑及錄像藝術,於有限的版次作品當中,發現藝術無限的可能,開啟藝術收藏新趨勢!

(2)

【FAS 2015 X 「藝術@計劃」啟動派對】

展覽首日晚間七點半,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展商之夜加上「藝術@計畫」啟動派對,由展夢紀實藝術文化協會主辦,藝聚空間策劃,並與熱愛藝術的企業品牌如青絲胡同、CYRANO 荷風國際合作的「藝術@計劃」,盡心搜尋具有潛力與熱忱的藝術家們,在人來人往的繁忙商業空間中留下值得讓人停駐的創新提案,與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一同於 BELLAVITA 舉辦「藝術@計劃」啟動派對,開創藝術嶄新契機。

 

(5)

【FAS 2015 X 嚴選畫廊推薦】

威廉藝術沙龍|經典聚焦 917展間|限度探索 918展間

座落於內湖科學園區與大直重劃區的堤頂大道上,代理多位重量級藝術家,趙無極、朱德群、草間彌生、彭光均等,呈現出台灣當代與中國當代的文化精髓,更將為福爾摩沙藝術博覽會注入大師典範,將在經典聚焦展區展出華裔抽象大師朱德群的作品,並在限度探索展區展出雕塑家彭光均的作品,近年其作品在各大藝術博覽會大放異彩,以寫實人體做為抒發,優雅體態與內斂表情優展露少女動人神韻,深受藏家喜愛。

 

穎川畫廊|經典聚焦 1408展間

創立於2011年的穎川畫廊,專營具有東方人文精神的當代藝術作品,代理以東方文化底藴融會當代思潮的藝術家,本次將帶來六位台灣藝術家的作品。台灣青年藝術家堉泉將水墨技法融入油畫媒材,以恣意流動的筆觸與極具張力的色彩表現塑造他鮮明的個人風格,以強烈的表現主義風格彰顯東方精神,以色彩層層堆疊技法,營造另一層面似有若無的圖像以及水墨空靈感,為「東方當代」樹立一面鮮明的旗幟。

(3)

 

Rhythm Gallery綠境藝廊|經典聚焦 1103展間

2014年新成立的當代藝術畫廊 – Rhythm Gallery 綠境藝廊,聚焦於歐美與亞洲當代藝術,並緊繫當今藝術思潮,引薦國際藝術家富含哲思之作品。Nathalie Hunter 從事繪畫、油彩及互動裝置創作,曾先後在西班牙薩拉曼卡、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德國萊比錫、比利時布魯塞爾及安特威普學習藝術。她的創作無不表現著「與他者」的互動以及失去關聯的意識,著墨許多在本體與他者之間那消失的連結-失去了與我們身體的感覺、與自然、或者與我們自己擁有的自然特質的關聯。

(3)

 

藝聚空間|未來呈現 1412展間

座落於最繁華的信義計畫區,期望以非營利空間落實「可負擔的藝術」概念,將藝術輕鬆融入日常生活中。集策展人、藝評人、藝術家多重身份的新加坡當代藝術家黃立進〈Wong Lip Chin〉,為德國知名畫廊〈Michael Janssen〉的力捧新秀。由於小時候對童話世界、英雄救美故事的嚮往,黃立進作畫時即能不加思索,在他的潛意識中搜尋,並形塑出一個個的英雄人物,或許還增添了那麼些許的性暗示,卡漫風格的主角們,在其創作中上演一場又一場的華麗冒險。

(1)

 

Bluerider ART|經典聚焦 915展間

藝廊的理念是源自於俄羅斯藝術家康丁斯基〈Wassily Kandinsky〉於 1911 年成立的藝術團體──藍騎士〈The Blue Rider〉的概念,Blue 是心靈,Rider 是騎士捍衛的精神,代表了團體中的藝術家在不同的藝術技法與風格間,致力於藝術推廣以及藝術本質的追尋。美國藝術家 Carol Prusa 擅長使用自十四世紀文藝復興時期起開始流傳的銀尖筆繪畫技巧在半球體上繪畫鏡像疊合的圖形符號,每一個創作都需要長時間的意志力以及能精準掌握圖形比例的藝術技巧才能完成。其創作主題闡述宇宙萬物之哲學理論,透過物理科學及數學模型,影射了現實生活中的組織結構及精神力量,其對稱、繁複精緻的花紋,有著宇宙時空及哲學的神祕、神聖感,創造屬於自己的心靈真實。

(4)

 

「Formosa Art Show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匯聚現代、當代藝術,更重新探索攝影創作及新媒體藝術,以高端、當代、精緻為目標,開創獨特的藝術發表舞台。

 

(91)

左至右|周銘志先生、張學孔先生、孫因女士、莊靈老師、盛緒平先生

 

Formosa Art Show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

展覽期間 : 2015年5月15日〈五〉至5月17日〈日〉

開放時間 : 2015年5月15日〈五〉12:00-19:00

2015年5月16─17日 12:00-20:00

貴賓預展 : 2015年5月14日〈四〉15:00-19:00

開幕酒會 : 2015年5月14日〈四〉 19:00-21:00

地點 : 寒舍 艾麗酒店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

Formosa Art Show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官方網站

Formosa Art Show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Email

不可轉載
FLiPER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FLiPER 取自英文單字 flip,意指翻轉、翻動,加上 er 的我們成了翻轉世界的人。我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想要翻轉、撞擊的地方,等待著內心發起小小革命的那一天。

更多文章


READ MORE

更多文章

READ MORE

LOGIN

SIGN UP

FORGOT
PASSWORD

請輸入你的帳號或電子郵件位址。你將收到含有建立新密碼鏈結的電子郵件。